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 询问(第1页)

前一刻明明还是晴空万里,只不过眨眼的功夫,倾盆大雨,砸了下来。

天空之上,乌云滚滚,伴随着隆隆的雷鸣。

雨水砸到人的头脸上,砸的生疼。

这场雨来的突然,也下的极大。

原本厮杀正酣的战场,瞬时就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浇的溃不成军。

双方主将倒还想要再战,可是面庞被雨滴砸的都生疼,睁不开眼,更别提继续作战。

马被惊吓到了,嘶鸣不已,御手连连控制驷马,免得马匹受惊逃走。

这场磅礴的雨下了好一阵都没有停止的意思,甚至还越来越大,地上集聚的泥水眼见越来越多。

附近河流猛然暴涨,河水湍急,沿着河岸往岸边上的土地拍打。

这场仗看样子是打不成了,只能鸣鼓收兵。

斗参嘴里咒了一声,带着余下的兵士先行后退。

士兵们沿着道路往后退。

道路上挤满了逃命和躲雨的人,路过一道狭窄的山路,所有人听到轰隆一声巨响,队伍最前面的一道山坡,整个几乎像是散了架一般,整个向下挪。

顷刻之间,山坡整个都滑下来,把走在前头的人和马给埋了。

事情发生的太快,所有的人都来不及反应,只知道耳边一记震耳欲聋的大响,电光一过,原本走在面前的人和马就被黄土掩埋。

斗参看到那一堆已经滑落下来的土坡,面如人色。

方才只要他再上前去半点,这会被埋在下头的人就会是他了。

外面的雨依然下个没停,只是雨势稍小,可再小,说实话,也没有小到哪里去。

半夏坐在营帐内看外面大雨如注。

屈眳原本打算回自己的营帐,但是外面雨下的这么大,一时半会也走不了。

他站在门口,看着外面磅礴的雨势。

神情晦涩莫辨。

“这么大的雨,说不定有秋汛了。”

半夏看着外面,感叹说了一声。

屈眳回头看她一眼,“苏己这个本事,是天生的吗?”

他见过那些巫人,都是到几岁上头和家里的父兄开始学习和鬼神沟通,然后说自己能接收到神鬼的旨意。

“……”

半夏摇摇头,“我打记事的时候,就会了。”

这个对她来说,就是和吃饭穿衣一样自然。

屈眳神色有异,他看了半夏两眼,并没有说什么。

外面的雨依然下个没停,不一会儿有人来报,说是附近的河水已经涨上来了。

为了取水方便,营地都是在河水附近。

河水涨起来,到时候说不定就要发水了。

一时间所有人都转移到高地去。

这雨下了半天,才慢慢减缓,但还没有完全停下来,半夏披着一件袍子从车上跳下来钻到重新搭建好的营帐内。

到了傍晚时候,屈襄请她过去一趟。

营帐内的所有人,都拿着一种近乎发自内心最深处的敬畏目光瞅着她。

这个年月,人对自然的恐惧和敬畏超过一切,尤其此时夏商的蒙昧并没有完全褪去,人殉哪怕在以周礼称道的中原依然存在。

自然的变化莫测,更是让他们惊恐不已。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