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 预言(第1页)

给半夏沐浴用的那个木桶,足足有半人高。

贵族沐浴,不用这种,都是站在漆制的浴盆里,由侍女手持长杓舀水给贵族淋浴。

半夏现在可没有那么好的条件,身边一个侍女都没有,用那些东西,不说传舍的胥吏们能不能给她弄来,就算弄来了,恐怕她自己一个人也洗不了。

或者说,出行在外,能沐浴,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屈眳忍不住,看了一眼还放在那里的木桶,木桶有再明显不过的,使用过的痕迹,甚至下面的地上,还溅有星星点点的水迹,脑子里不受控制的浮现出方才香艳的一幕。

雪白的肩膀上,那优美漂亮的锁骨,白皙的肌肤向下凹,成了两处格外令人挪不开眼睛的浅窝。

面前女子身形极美,他在云梦泽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谁知衣裳之下,竟然还有这样旖旎的风景。

屈眳又莫名觉得鼻子一热,他慌忙伸手捂住鼻子,幸好这次没有鼻子没有淌血。

但热热的还是给他一种危机感。

半夏看他突然伸手捂住鼻子,顿时面上的笑容就有些撑不住了。

这家伙脑子里头到底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吾子?”

半夏侧头过来瞥他。

屈眳心虚气短,他腾的站起来。

径直走到那个木桶旁边,生出两只手就紧紧攥住木桶边沿。

半夏:??

她只是逗逗他,逼他赶快给弄来几个人,把屋子给收拾一下。

不是真的要他给她挪桶!

还没等她开口阻拦,屈眳已经使劲。

他膂力强悍,两三个壮年男子一起使劲,才能抬动的木桶,被他整个抬起来。

半夏目瞪口呆,两眼瞪得有铜铃大。

她看着屈眳就那么抱起木桶给出去了。

屋子外面有台阶,当初胥吏是叫了两批奴隶过来,轮流才把木桶给扛进来,而且奴隶们还小心翼翼,才能保证木桶不倒。

半夏起身跟出去,想要搭把手,结果屈眳用眼神示意她走开。

这木桶很沉,他把桶子抬起来,看不到脚下,冲追过来的半夏看了看。

半夏看到他的眼神,后退了两步。

既然屈眳想要装逼,她不让他装,实在是说不过去。

“吾子小心脚下。”

半夏道。

抱着那么重那么大的东西,根本不可能看脚下,所以她才想过来帮忙。

然而她话语才落下,耳边就听到重重的咚的一声响。

屈眳看不清楚脚下,一腿迈出去,直接踏了个空,手里的木桶也噗通掉落在地。

顿时轰隆一下,木桶从台阶上骨碌碌滚落在地,里头的水倾泻而出。

泼了满地。

屈眳的身上也湿掉了大半,地上也全都是水迹。

半夏战争在一旁看着他站在那里,衣服下摆滴滴答答的滴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