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轨道微修(第1页)

再宅的人都无法忽略身边的变化了。

没人知道太空战争究竟是怎么样的,有人甚至怀疑一开打所有城市都将会被几炮化为灰烬,而没人能反驳这一点也没人愿意相信这一点。

在所有人惶惶希求更多信息和支撑时,对于大多数民众来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全球信息管制,各国不同程度的物资管制,全球大部分千万级以上的城市军事管制。

三管齐下,预料中的暴动和混乱被很大程度的抑制了。

可是,人类最可怕的本领,就是他们信奉魔高一丈,在面对困难时他们的主观能动性能够成倍增加,甚至充满创意。

言论的管制各国程度不同,但都很一致的禁止消极言论,可上网的人们发现,他们依然能够从各种自己都不知道哪里来的渠道获得让他们灰心的信息,即使积极的言论占满篇幅,他们都能丧气到下意识的忽略掉。

“人类已经习惯从消极中获取真相,这是一种偏激的居安思危,也有可能是一种自我保护心态,总觉得如果心里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那事实就不能更坏。

这样的心态在和平时期很好,但是在战争时期,很坏,因为消极的进化,就是绝望。”

一个心理学家被要求用最浅显的话来教导一群居于军中要职的军官,让他们明白自身行为言论对于普通民众的心理影响,他只能抛弃一切术语,简单介绍,“你们永远不知道一个人在绝望时会做出什么,数据证明,百分之八十会下意识的垂死挣扎一下,就好像青年人喜欢说的,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可是真正抢救成功的,十之一二而已。

将这个数据放到全人类身上,想象一下,会是多少潜在隐患。”

在场的人面面相觑,都有话要说的感觉。

“我知道你们的意思,卢卡斯基将军跟我隐约提过双方差距,可能现阶段,鼓舞人心的胜利很难实现,又有自由要塞事件在前,可能大众对我方战斗力的信心严重不足,这是硬伤,辩解无用,我想卢卡斯基请我来和你们讲这些的作用,就是来告诉你们,这不仅是一场战争,更是一个属于你们的舞台,形象,气质,一言一行都牵动了大众的心,你们将会有比那些明星更高的出镜率和知名度,这不是你们默默守护国家的时候了,你们要张扬,要大张旗鼓的,用行动,用生命告诉人类,你们,在守护他们!”

掌声中,心理学家走下讲台,卢卡斯基将军走了上来,他微笑的看着台下道:“我想,我们的联合国特保科科长,第一军团第一团团长,陆少校,已经能深刻体会这一点了吧。”

哄笑中,苍栖苦笑躺枪。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点振奋的消息。”

最后检查了一遍自己的战甲,苍栖深吸一口气,望向身后。

乌尔禾风城,又名魔鬼城,独特的地貌决定了它奇诡的景观,风声呼啸如临死的嘶吼,让人汗毛直立。

巨大的土丘铮铮耸立,被初升的朝阳勾勒出一圈光环,更显得黑黝黝的土丘怪异恐怖。

而此时,有数百个土丘正在缓缓消失。

没错,消失。

消失后的土丘下露出了一个个巨大的金属巨口,螺旋状的开口打开的同时还放出隐隐的蓝光,隐约的震动和轰鸣声中,有什么东西在巨大的洞中蠢蠢欲动。

下达了加强警戒的指令,苍栖复杂的看着那些巨洞,轻轻叹息。

不知不觉间,人类的科技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

猎星是个幌子已经毋庸置疑,而没想到复仇者这么霸气的舰队升空竟然也是个幌子。

想到三天前军委会的会议上那一系列让人目不暇接的布置,苍栖差点以为进攻方是地球人了。

复仇者升空后没多久就以地球为中心架设了八条加速轨道,这是本来由猎星来试验的最新科技,目标是利用加速轨道飞出太阳系,却不想猎星坠毁,首次真人试验该技术成果的,竟然是首批前往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阻击敌人的战士。

这些战士,全来自旧式武装部队,只经历了短暂的太空战生存训练。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