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祝福(第1页)

团长大人的伤心谁看谁知道。

就算情感系统被削弱了,恋爱都没谈过的小姑娘还是在夜深人静之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委屈,所以当意外接起钟将军的电话时,竟然没能抑制住哽咽的语调:“喂……”

“唉,怎么哭了?”

钟将军声音低哑,带着挡不住的疲劳,“白天的事,你副官已经跟我汇报了,苍栖啊,没什么好伤心的。”

“我也不是很伤心。”

苍栖嘟哝。

“不伤心怎么哭了?”

“不知道……”

苍栖抹了把眼泪,“钟叔,西弗尔那小子说一套做一套,其实我爸妈肯定会知道今天的事儿吧。”

“呃,军队内宣传是肯定的,外界知道的时候肯定已经招募一大批女兵了,你也不突兀了。”

“呜……”

“没事,乖,想想那群被送上复仇者的人,他们可是脑袋别腰上活着啊。”

苍栖一愣:“怎么突然提到复仇者?”

“蜥蜴人的先遣队伍不多,我们才得以喘息,现在复仇者工程还在建造中,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来一群舰队……”

钟将军沉声道,“苍栖,说说磨合期是一个月,但是说不定不到几天就会直接上战场,你得做好心理准备,还有你手下那群兵。”

苍栖点头:“是的钟叔,我明白。”

“那早点睡吧。”

苍栖挂了电话,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天空,忽然明白了钟将军打电话来的原因,他并没有怎么安慰她受伤的心灵,但却侧面告诉她,刚才经历的那些P都不算,真正严峻的现实才是值得所有人纠结的。

想通了这些,她强迫自己闭上眼,终于睡了过去。

虽说团长不需要和新兵一起训练,但必要的锻炼却不能少,早上晨跑过后,苍栖开始跟随学员进行体能和技巧训练,搏击,攀援和射击,还有半小时不间断的快速拔刀术,紧接着就是分项训练,苍栖跟去了全息军事训练营。

那是一种模拟系统,像是游戏一样,程序员专门设计了可以隐身的敌人和各个环境的虚拟战场,锻炼士兵的应变能力,如果面前突然出现敌人,如果隐身的敌人在身后发动攻击……

有些敌人是程序设定,但训练的后半段,也可以申请扮演蜥蜴人一方,以达到知己知彼的效果。

苍栖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带着头盔进入了训练阶段,一旁维护的工作人员工作了许久才突然想起,他们的团长大人竟然是目前为止少数和蜥蜴人正面交锋过并存活下来的人!

顿时所有人都激动了。

他们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小姑娘会空降成为他们的团长,毕竟她的战绩太有资格了!

“团长!

提些建议吧!”

苍栖摇头:“除了知道怎么逼出他们的隐身以外,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这么多人,在用声网之前,完全没发现十米外就面对着一大群敌人,如果当时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冲上去……我想我也不会站在这了。”

见其他人并没有放过她的意思,苍栖苦恼的想了想,只好继续道:“要说对战,蜥蜴人身形多变,我觉得它们的种族和体型有很大关系,有一些特别巨大,有一些则相对娇小,和我们一样高的其实已经算是中上体形,少数非常高大,大多数都比我们矮小。

而且,它们有尾巴,我们没有。”

有笑声传来,但没有嘲讽的意思。

苍栖认真道:“你们认为我在开玩笑?不,虽然它们无法像控制四肢一样控制尾巴,但是有一些蜥蜴的尾巴却是大杀器,甩过来的力度……你们应该明白,叫离心力,是吧,相当可怕。”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在搏击训练的时候要考虑到对方尾骨的杀伤力?”

“不,这意味着在训练的时候要完全摒弃曾经的习惯,把对方当成触手系,一丝一毫都不能松懈,我们……”

耳机里突然传来信号声,西弗尔的声音传来,“团长,土星基地观测到了敌方有大规模舰队进入警戒线范围!”

苍栖楞了一下,竟然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你的意思是……”

“刚接到通知,所有新式军队团级以上干部十分钟内连线联合国第一会议室。”

西弗尔顿了顿,“苍栖,快去吧。”

几句话的功夫,似乎就预示着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即将开始,苍栖摒住了呼吸。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