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7 首入四强(第1页)

刘仁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整整睡了十多个钟头。

刘仁醒来看到的果然是医院的天花板,他最讨厌这个地方了,这辈子来了医院就两次,两次都是差点害得球队出大事,差点让自己的篮球路上的一个重要荣誉丢了。

刘仁从坐起来,发现旁边竟然还有个人。

“老婆大人?”

刘仁惊讶的叫出声来,小妞竟然来巴西了。

刘仁坐起来的动作将小妞惊醒。

看着小妞温柔且担心的眼神,和淡淡的黑眼圈,估计是是昨天就已经到了,而且昨晚肯定没睡好,刘仁心里非常感动。

就在刘仁感动的时候,小妞几个巴掌连续他头上:“叫你小心点别那么拼,还徒手掰鼻梁,好你个国家英雄,知道人家和贝蒂她们都已经吓哭了吗……”

这才是熟悉的小妞!

刘仁赶紧求饶:“亲爱的我错了,我脑袋受伤了,再打要出人命啦!”

小妞这才反应过来这白痴男友得了轻微脑震荡,虽然不严重,但也不能乱打脑袋,于是乎她拿起刘仁的胳膊。

“老婆大人你干嘛……啊……疼疼疼,铁公鸡快松开……”

刘仁的胳膊被小妞咬了两口,反复用牙齿摩擦了好几次,小妞才放过他。

刘仁欲哭无泪,脑袋伤还没好,胳膊再遭重创。

不过小妞还是很心疼刘仁的,欺负了刘仁一下后,马上出去买吃的回来给刘仁。

由于这是奥运会期间,大量中国游客来里约热内卢玩,奥运会开始后临时有很多餐厅请了中国厨师来做食物卖,小妞买了一个保温瓶带了一些清淡的中餐回来,当然,是经过奥委会认可的摊点,保证没有疑似兴奋剂的东西。

“妮妮,你来这里干什么,大着肚子呢,让小爱来不久行了。”

刘仁喝着粥嘟囔道。

“哟,我怀孕了就不能来看你了是吧?就想着身材火辣的小爱了是吧,没良心!”

小妞说着抬起手又要打刘仁脑袋,但是想想本来这未婚夫本来就不咋聪明,现在脑震荡,还是别把他打傻了。

刘仁看到小妞的动作赶紧低着头喝粥,他刚才洗脸的时候摸到鼻子还是非常疼,想到自己徒手将鼻梁掰正的画面就有些后怕。

“小爱在酒店哄贝蒂和雪雪呢,你被打晕的时候她们都吓哭了,莫妮卡也吓坏了,我们昨天比赛还没看完就直接来了,他们都在酒店休息,莫妮卡肚子都那么大了,你也真不省心!”

小妞抱怨道。

“你不也大着肚子么,你也不让我省心……”

“呸,恶不恶心啊……”

“……”

……

……

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总是会让医生惊讶,鼻梁被打歪,还有脑震荡反应,但是睡了一觉,除了鼻子软组织和软骨挫伤,愣是恢复了!

其实这种伤对于顶级球星来说太常见了,2007年纳什被打得鼻子整个陷进去了,然后直接掰回来了,科比2012年全明星也被韦德把鼻子打坏了,还是中度脑震荡,结果全明星结束三天,又戴着面具继续打,詹姆斯也在2010年常规赛末段有过右手手肘肌肉肌肉撕裂,然后愣是休战了一个星期,季后赛复出把公牛横扫了,这些非人类的非正常生理表现一直都是医生们难以理解的事情。

只能说有时候意志真的能战胜伤病……当然,退役后是不是坐轮椅,能不能健康的生活,就又是一回事了。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