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6 创造历史小组第一(第1页)

中国队球权,刘仁在欢呼声中,运球推进到前场。

刘仁现在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好像是进入到了一种很神奇的状态,他觉得自己该投了!

脑袋产生这个想法后,刘仁的身体跟着做出动作,刚刚到达离三分线一米的地方,刘仁称对方没防上来,直接拔起投篮!

防守刘仁的詹姆斯没有想到刘仁投篮这么果断,说投就投,这刚返场归来,好歹得适应一下吧?

但是刘仁就是这么特别,这么让人难以预料,重新上场之后直接就投。

“唰”

三分空心命中!

刘仁现在极度兴奋,疼痛加上大脑的异样感觉,将他的潜力全部发挥出来,反应、机动性发挥到极致,像一头势不可挡的野马,奔驰在整个球场。

詹姆斯不看人传球,但是刘仁突然出现在他的传球路线上,抢断!

刘仁狂野的反击,他运球时将球拍在地上的力道惊人!

球砸到地板上的声音混实、厚重,就像用锤子砸在地板上的感觉一样!

旁边的人听着都不敢去抢断,如果被刘仁的手拍一下,手指说不定直接骨折!

反击双手暴扣!

没有花哨的东西,直接残暴的扣篮,反而让现场球迷更加兴奋,现场变得更嗨!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状态,刘仁很少进入的那种状态,钉板大帽、抢断、反击、扣篮、三分……

刘仁现在和打勇士最后29秒拿到14分的时候那种奇妙的状态一样,怎么打怎么有!

防守端怎么神奇怎么来!

刘仁现在脑袋说不清楚是清醒还是模糊,反正他想到要做什么,身体自然给出反应。

美国队愕然发现,刘仁比受伤前更加残暴。

美国队再次进入被动状态,被刘仁一个人压着打!

美国队固然强大,每个人都是同位置上的翘楚,在各自位置上全世界都没有两个人能比他们强,他们组合在一起,打出来的实力世界第一,完全无悬念。

但是,篮球是圆的,NBA是篮球的代表,每年都会发生无数神奇的时刻,而国际赛场奇迹出现几率很少,但也不是没有,2002年2004年2006年三次世界大赛,美国队都被爆冷击败,今年似乎又要来了!

现场所有球迷都在为中国队加油!

美国队不仅在政治军事上是全世界的敌人,体育方面更是全世界都希望他们输!

美国队全力抵抗,分差还是一步步逼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分差逐渐缩小。

打到末节还是70来秒钟的时候的时候,中国队将比分变成102比104,中国队仅落后两分!

美国队暂停。

刘仁打到现在为止单节爆砍27分!

带领中国队打出40比25的单节比分!

刘仁本场比赛已经拿到52分,排在奥运会男子篮球单场个人得分的历史第二名!

和第一名只差3分!

由于领先两分,美国队先叫了个暂停,想要把节奏压住,美国队也要压住节奏,他们内心是很憋屈的,但是为了赢球!

老K教练布置的战术很常规,拖延时间,打成功率,然后防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