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仙侠文之狐妖传13(第1页)

不知道过了多久,简如终于想通了。

自己为何要纠结那么多呢?元辉也说过了,他的手下,也有许多任务失败的,难到真的是因为他们的能力不够吗?简如觉得不一定!

也许,她们曾经也有遇到自己这样的情况,也有跟自己一样的迷茫过,最后她们想通了,所以她们干脆就放弃了任务,或者帮助剧情之中的人物。

因为不是每个剧情之中的人物三观都不正,也不是每个原主需要做的任务都是对的。

反正元辉也说过,她们的任务是可以失败的。

只要失败的次数不要太多就行。

想通了之后,简如觉得外面的太阳都是明媚的!

一直一来,简如觉得自己走入到了一个误区。

以为能够到一号店的有缘人一定是“好人”

,她们落到这样的下场,一定是剧情中人的错。

现在,她却不这样认为。

有因才有果,没有什么是天生俱有的,也没有人本身就是错的。

站的角度不同,看待事物也就不同。

这才是她们一号店的宗旨,对和错皆在一念之间。

她们一号店中的人如果没有站在一个局外人的角度看待,很容易迷失,亦是很容易就被世界意志所同化,永远离开不了任务世界,直到死亡。

而任务者死亡之后还能到达一号店吗?这个谁也不知道,因为没有人实现过。

倒是在历史长河中,有着许多消失的任务者,谁也不知道他们怎样了!

任务者并不是上帝,她们处在世界意志的支配之中。

她们所有的优势,也只是比剧情中的人物多了那些记忆和剧情而已。

而记忆,还只是原主愿意给任务者看到的,还有许多是不愿意让任务者看到的。

任务做到这里,也算是完成了。

简如跟狐狸哥哥告别之后,就打算离开回到一号店之中。

她把自己修炼的那些功力都留给了狐狸哥哥,希望狐狸哥哥能够过得好,这样原主也会很开心的。

而她的这次任务的完成度,原主并不满意。

她认为对于素瑶的惩罚太轻了。

虽然素瑶失去了飞升上神的资格,但是简如并没有让她体会到自己曾经体会到的痛。

因此,她想反悔,不承认简如所做成的任务。

虽然简如让柳无极得到了应有的教训,使得狐狸哥哥完好的或者,还把自己的功力传给了他,但是,原主还是觉得不满意。

但是她的要求简如已经大部分完成了,这个时候她说不满意,一号店可没有这么容易欺负。

因此,简如还是获得了1点可分配属性点以及200积分。

从系统之中得到这个结果,简如也挺疑惑的。

于是,就详细的要了剧情中并没有出现的资料以及原主没有让简如所看到的记忆。

果然,很多问题简如觉得自己太过于片面了。

这次任务当中,简如只知道原主是被素瑶叫去引诱敌人,去救别人。

但是简如并不知道,这个是原主自己要求的。

素瑶她并不是纯粹的人,她有心机,但是对于身边的人,她也是极为信任的。

热门小说推荐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新书天价萌宝鲜妻,生二胎!正文完结一夜荒唐,意外中奖。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脚踹飞碰瓷的女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家有魔兽老公

家有魔兽老公

豪门萌宝蓝小楹悲催了,被老妈逼婚,看中她的却是个老头子。囧,老头子看中的原来是她的玉镯!她是爱财如命,但叫她卖了玉镯门都没。哈?不卖就给他儿子当贴身保镖?有木有搞错,以为他儿子是唐僧,吃了能长生不老啊?动不动就拿魔兽来糊弄她。可,为啥那男人长着一张像极初恋的脸?为解疑惑,俩人开始恶趣味的同居生活。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就算被说成没有矜持,她也认了。问题是这男人也太难搞定了吧?于是,某女每天都计划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再赖着要他负责本文总裁玄幻异世之旅。狡猾女PK闷骚男,外加一群性格迥异的奇葩,演绎不一样的故事...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冷漠至极。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cp特别多。...

傲娇冰山养成记

傲娇冰山养成记

射雕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同人HE。活死人墓少时欢,一入俗世惹尘缘。神雕侠侣原非愿,只羡鸯鸯不羡仙。本君争取隔日更啊隔日更求动力求支持!!!●▽●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连载中的现代爆笑文连载中的玄幻轻松文已完结的古代欢乐文已完结的现代姐妹文已完结的御姐调教文作者专栏求戳进求收藏↓此文将于3月28日即本周四入V。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坚决拒绝盗文!感谢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咱更文的动力!!!...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苏暮梵!你这个兔崽子!第一次见面,他便看到她气势汹汹揪着弟弟耳朵离开的场景,这个158的小小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暴跳如雷追着弟弟满场跑的样子,让他忍俊不禁。第二次见面,她没有认出他,面对陌生人礼貌又柔声细语的回答,仿佛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却让他对她愈发感兴趣。苏暮晨不知道,从那188之后的人生都将和这个体育生息息相关。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对他日久生情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忽冷忽热他懂她的顾虑,轻轻揉着她的脑袋,眼神中满是宠溺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他懂她的委屈,紧紧抱着她,拍打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宝贝儿别哭,我会心疼。他懂她的害怕,握着她紧张得冒汗的小手,坚定地说别怕,有我在。谁说初恋没有好结局,只要遇上对的人,牵了手就能一辈子。谁说一定要长得般配和登对,30厘米的最萌身高差,也能超幸福。倾心打造最接地气的轻松校园暖文!坑品保证,绝不弃坑!宝贝们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求打赏...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