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仙侠文之狐妖传12(第1页)

好在墨扬天来的也及时,虽然胡媚娘被素瑶的人打成半残之时到来了。

因为这一世,她是肉体凡胎,因此,现在已经就是出气多,进气少了。

不过如果墨扬天没有及时过来,简如也会出手。

因为这次的任务本来牵连到胡媚娘就不好意思了,她肯定要保证她的性命。

否则她就跟素瑶没有什么区别了。

虽然她并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这么一点做人的基本准则还是有的。

并且这一次之后,假如她并没有死的话,她应该可以如愿的与墨扬天在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也算是简如对她的感谢吧!

因此,墨扬天看到了,怕自己又要再一次的失去了胡媚娘,因此,立马一掌排开手持着鞭子的那个婢女,把婢女拍飞了之后,就一把抱起胡媚娘,拼命的输入自己的灵气。

胡媚娘终于好了许多。

“素瑶,你到底要干嘛?媚娘并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居然这样对她。”

墨扬天抱着胡媚娘,咆哮道。

“媚娘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

素瑶觉得不能够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从来对自己温柔以待的丈夫会这样怒视着自己,对自己说这么重的话。

她依稀记得,情景似乎是在重演。

上一次听到这样的话的情景和现在又有什么两样?差别只在上一世胡媚娘是一具狐妖的尸体,而这一世,她并没有死去而已。

这一幕何其可笑,这个时候素瑶也意识到墨扬天应该是记起了前一世的记忆。

之前看到他那样对待自己,素瑶也是有去套他的话,判断出了他应该是没有前世的记忆。

因此,他能够爱上自己,她一直以为是自己的魅力大,她还一直为此洋洋得意。

但是,这次被狠狠的打脸,她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这一次她没有回答墨扬天的话,这一刻,她似乎大彻大悟了。

她并没有歇斯底里的质问墨扬天,但是,看着她,你却能够感觉到她的悲伤。

并且,她也没有想象中的平静。

她颤抖着身子离开,亦如她第二次的渡劫般。

事情的最后是素瑶主动的向天帝和魔帝提出和墨扬天和离,从此两不相欠。

她似乎是想开了,似乎是通过这两世,觉得也许真的是自己错了。

两世之中,墨扬天都能够遇上胡媚娘,并且爱上她,也许就是他们的缘分,而自己就是那个恶毒的破坏他们感情的女配。

所以,她觉得自己如果再争下去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

其实她是伤心的,她心中亦是恨着墨扬天。

但是这一次却并不如刚复活的时候对于墨扬天的杀害自己的仇恨,而是爱恨交加。

但是她并不打算对他们进行报复,因为她想看看,没有了自己这个催化剂,墨扬天他们能够走多远。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