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仙侠文之狐妖传11(第1页)

这个时候,曾经的那只狐妖,狐媚娘出现了。

狐媚娘这一世出生在一个凡人世家之中,亦是姓胡,名胡媚娘。

在素瑶与墨扬天成亲十八年的过程中,她也是在一天天的长大。

并且,她的容貌还是与第一世无二般。

而这些年当中,简如亦是在找她。

因为,没有她,这场戏就不好玩了。

简如找到了她,并且将她带到了墨扬天的面前后,她就离开了。

在见到墨扬天的时候,虽然她对于墨扬天并没有记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熟悉,情不自禁的喊出了“墨郎”

听到了这一声熟悉的“墨郎”

,墨扬天似乎记起了什么。

他不可置信的望向胡媚娘,这时,他的记忆完全恢复了。

在看到胡媚娘与前一世无差别的长相时,他觉得懊悔和自责。

他懊悔自己居然会认错人,把杀害自己喜欢的人当成自己所喜欢的那个人。

他亦是自责,自己这些年已经把胡媚娘忘了,而是心心念念着另一个女人。

“媚娘?媚娘!”

叫完之后,墨扬天冲了上去,一把把胡媚娘抱住,胡媚娘却是一脸茫然,但是看到墨扬天悲伤的样子,又不忍拒绝他。

墨扬天知道了胡媚娘没有了记忆之后,就告诉了她自己和她的事,并且向她保证,自己绝对会给素瑶休书,转而娶她。

并且,他还会帮她报仇。

听到了自己和墨扬天的故事,知道素瑶原来就是破坏自己感情,并且杀害自己的人,胡媚娘自然也就没有反对墨扬天的说法。

因此,他们就在计划着如何对付素瑶。

在他们温存之后,墨扬天把胡媚娘安排在了魔界都城的一个小院当中,自己独自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当中。

素瑶看到了墨扬天回来,很高兴的迎了上去,“墨哥哥”

这个时候的她,在与墨扬天成亲了十八年后,在墨扬天的温柔相待中,早已经爱上了他。

虽说之前亦是恨着他为了那只狐妖而杀了自己,但是这些年中她一直在催眠着自己,墨扬天是因为被那只狐妖所迷惑才这样做,不然,肯定不会的。

要是他先遇上的是自己,爱上的肯定是自己,就像这一世这样不是么?想到这里,她又不自觉之间洋洋得意了起来。

在之前没有前世的记忆之时,看到素瑶露出这种表情,墨扬天只认为她是太高兴了。

但是记起了前世的记忆之后,墨扬天就越看素瑶越觉得她“装”

他觉得她太可怕了,这些年中,怀着对自己的恨意而不露出来,自己竟然一点察觉都没有。

他想着,要不是自己正巧遇上了胡媚娘,记起了前世的记忆,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越想,墨扬天越是心寒。

这个时候,他压根就想不到以及看不到这些年中素瑶对他感情的变化。

墨扬天听到了素瑶对自己的称呼,眼神暗了暗。

但是他装作平常的样子,并没有打断素瑶所说的话,示意她继续说。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