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 六打一(第1页)

其实范小夕只是觉得她应该做点啥,想来想去,似乎女人,不管年纪多大也不管有钱没,就没有不喜欢逛街的,所以才有刚刚的提议。

见范妈看上去很高兴很期待的样子,她也满为自己的灵机一动而得意。

新甫商业步行街是本市最大的商业中心,乃至全国都赫赫有名,也因此,附近的车流太多,车都开不快,等到停好车子花了估计和从家里到这相同的时间。

“我们去这家看看”

范妈说着就要住里走。

“妈,这里的衣服不是很适会您吧?”

“傻瓜,妈衣服多的是,这是给你挑呢!”

“我……”

“好了,赶紧进来,难得我们母女俩一起来逛街,有好多东西想买呢。”

算了,正好给自己选几件长裤,范小夕这样想着也跟着走了进去。

“大姐,给孩子买衣服呀,随便看看。”

店员十分热情,看范妈那一身打扮就知道不是差钱的主,哪还有不赶紧招呼的道理。

范妈随口应了一声,眼睛不停的打量着挂着的衣服,不一会就指着挂在高处的一套小坎肩连衣裙:“这套看一下。”

“大姐,您眼光真好,这可是我们刚刚才上架最新款的衣服,您的孩子这么可爱,穿起来一定特别好看。”

店员只一眼就大概确定了范小夕的尺寸,瞬间就在柜子里掏出一套未开封的,麻利的取出来递给范妈。

“小夕,穿起来看一下。”

正找长裤的范小夕回头看去,连衣裙?

“呃,不用试了吧,您要是喜欢就直接买呗,我没意见。”

“傻孩子,买衣服哪有不试试先的,拿着,赶紧去。”

“那个,我不喜欢连衣裙,哎,我电话响了……”

范小夕松了口气,赶紧拿着电话出去接。

“小菱?……我不在家,和我妈逛街呢,……我在新甫步行街,你也在?……我这具体在……哦,我发定位给你,……好,呆会见。”

没想到唐菱也在这附近逛街,用手机把位置发过去之后回到店里。

“小夕,快过来,这套更漂亮,快去试试,让妈妈看看。”

才一会功夫,范妈就又挑了一件。

“那个,先不急试衣服,妈,我有几个同学也在这逛街,现在正过来找我。”

“那真巧啊,是不是上次和你一起表演的同学,正好一起逛街。”

“所以衣服先不试了,免得她们找不着我……”

“那有什么,妈妈也认识她们,好了,你赶紧去试衣服,我到门口等你的同学,去吧。”

范小夕捧着范妈塞地来的衣服,张口结舌,到头来还是没躲过,只能在店员的指引下进到试衣间换衣服。

试衣间里只有一米见方,脱下卫衣挂在挂勾上,拿起新衣服的上衣研究了下,是江南水乡的设计,古典的侧边扣,解了一会没解下来,这仔细一看,哪里是扣子,都是钉死的装饰。

设计了扣子却不是拿来扣的,啧。

翻到背面,拉开拉链然后往身上套,感觉有点紧,艰难的穿好之后也没脱短裤,直接就往身上套,裙脚刚好能把短裤遮住,应该没什么问题了,穿上鞋子打开门走了出去。

刚一抬头就吓了她一跳,七双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她,唐菱、徐婷婷、李依然、李菁菁、龚菲娜还有范妈外加一个店员,一个不少。

服装店里的灯光明亮,骤然被这么多人盯着,范小夕有点尴尬,她正准备说点什么,徐婷婷就一把抱了过来。

“阿姨,你这眼光太好了,小夕穿这套衣服绝对可爱了不止一倍。”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