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 范妈的心结(第1页)

前世读书的时候,范小夕一直处于半工半读的状态,在她的读书生涯里就没有什么星期六星期天,也没有什么寒假暑假,真要比较起来,或许在学校上课的时候会更轻松一些。

所以只是上学读书,对她来说并不难受,况且高中知识对她来说确实轻松,要不是有那个系统的存在,她真的满享受这样的校园生活。

上课下课,周而复始,在第三节课下课的时候,有两个女同学特意过来聊起昨天的现场,就这么起了个头,几乎大半个班的同学都围了过来,你一言我一语的谈着昨天她们表演的歌曲,这让有点她疲于应付,所幸旁边还有唐菱在,也不用她说什么。

到午休时间,相较于昨天到食堂吃饭,范小夕明显感到看她的视线比昨天至少增加了十几倍,这让她原本想好好吃一顿的愿望又落空了,草草的扒拉几口就离开了。

整个午休的时间她都在网上查找参加那个节目的渠道,其中有一篇新闻提到,一曲成名的导演组可能会根据圈内推荐、平台推荐、民间搜寻等等进行筛选,看节目制作时间,离现在只有不到半个月了,所以就算她现在到那些平台或那些知名酒吧打名气也根本来不及。

试着搜了搜别的节目,没有搜到什么合适的,不是时间尚早就是级别不够,总不至于让她跑到电视台找导演组自荐吧,一时之间还真鼓不起勇气。

当下午放学的时候她还没有什么头绪,期间范妈打电话给她说晚上会来接她,这时她突然察觉这学校竟然没有晚自习,上网一查才知道不仅是她所在的学校,全国的学校都没有晚自习这么一说,这让她简直有点难以置信,想当年才进初一就开始有晚自习了,而且听说某些丧心病狂的地域,小学就已经开始普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今天的范妈似乎有点不一样,一直在问她问题,都是些很琐碎的事情,难道是察觉她和她原来的女儿不一样了吗?带着这样的担心,她根本不敢多说,怕多说多错,但就算这样,她发现范妈似乎有些生气,和刚刚上车的时候有明显的差别,连笑容都变得有些勉强,因此,更加小心翼翼。

“小夕。”

刚想上楼,听到范妈的声音只能停下,回过身来。

“到妈妈身边来。”

范妈坐到沙发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哦。”

刚坐下来,范妈就拉过范小夕的手,双手捧着放在怀中。

她还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范妈就举起手轻轻的摸了摸她的头。

范妈的目光此时特别温柔,就像五月吹过池塘的微风,轻盈柔和,范小夕感觉自己心里的某根弦狠狠的动了一下,这是一种她从未体会过的感觉,那种被称作安全感的东西,一种被守护着的感觉。

“噗,妈妈本想说女儿长大了,但你这模样怎么看都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跟小学的时候,除了身高都好像一点变化都没有。”

范小夕听了有点哭笑不得,她正有点感动着呢,突然给她来这么一句。

“小夕,你怨妈妈吗?”

呃……什么情况?

“你刚出生那几年,妈妈一心想多赚点钱,开店的时候有时顾不到你,你很多次是哭着睡着的,上幼儿园的时候,也不知道多少次很迟才来接你,每次看到你一个人孤伶伶的坐在幼儿园游乐室里发呆,……妈妈既心疼又难过,总想着等妈妈生意顺利之后再补偿你,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你……”

范妈似乎在强忍着心中的难过,但眼睛里早已水光点点,声音颤动。

范小夕心里涌起一丝酸涩,但她毕竟独自生活了这么多年,有一颗足够坚强的心脏,此时只想着如何抚平眼前这位母亲满溢的伤心,只是却无从下手。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