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 共浴(第1页)

除夕。

安沅早早就起来了,把今晚上的菜单,茶酒再过一遍,见见六尚,提醒她们别出了差错,还要去看看庆喜殿有没有打扫干净,别丢了皇家的脸……

这一项项的,安沅都想亲自看过才放心,不然总感觉不对劲。

隋昭城倒是没什么事儿,腊月二十八就封笔了,折子不用批了,闲了下来,就替安沅打打下手,看着她忙。

才知道后宫忙起来也不比自己闲,安沅忙的浑身酸痛,隋昭城心疼,又拦不住她,只好晚间给她按摩,缓解些疼痛。

当然了,安沅都这样不舒服了,隋昭城也不好再做些什么,所以素了近十天的隋昭城,特别想以后就别过什么节日宴会得了,自己家人简简单单吃个饭就好。

终于忙的差不多了,安沅又要准备梳妆,对着百官,不能失了太孙妃的体面,说来说去,都是面子惹的祸。

安沅头上顶着珠钗,脸上浓妆,身上着华服,脚踩珍珠绣鞋,和往日完全不一样,隋昭城有些看呆了。

浓妆的安沅更显艳丽,又妖而媚,就像一个小妖精似的,隋昭城想把她藏起来,免得被旁人觊觎。

只是也只能心里想想,还是得看牢些,不然一不小心就被其他豺狼虎豹盯上了。

两人先去了天乾宫,同皇上一道入殿,三人进殿的时候,殿内的位置已经满了,行过礼后,各自坐下。

隋昭城同安沅坐在皇上右手边,宁侧妃坐在他们下边,百官都在外间些。

哪年的宴会都是一样的,也没什么不同,和拜月节宴会比起来,大概就是安沅没有再碰过桌子上的果酒。

上次那样丢脸的事情,安沅还记得呢,这次是打死也不会碰了,不然明早起来又是好一通闹事。

宴会上安沅一直笑着,每次宴会大概就是安沅最讨厌的地方了,平常就不爱笑,还要对着这么多人笑,这笑还得端庄温柔。

出了庆喜殿门,安沅的脸立马垮下,揉了揉僵硬的脸颊,然后回过头横了隋昭城一眼,都怪他,家大业大的,每次过年过节都好累。

隋昭城“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媳妇儿这又是怎么了方才还笑的挺甜的,怎么这才出了门就瞪自己,感觉好冤哦。

不过媳妇儿还是得哄的,千错万错,都不是媳妇儿的错,“卿卿,是不是累了,咱们回去吧。”

安沅没说话,已经累到不想说话了,在南褚,虽然南褚也家大业大,但是安沅是皇上最宠爱的公主,规矩大可不必如此严整。

可是在大理,安沅不能不守规矩,哪里都得做到最好,容不得旁人说半点南褚不好。

在大理,安沅不是安沅,是南褚公主。

说到底,大概还是不怎么信任隋昭城吧,隋昭城给的安全感还是不够,亦或是,安沅不想要这么多。

隋昭城也没法子,只能一点点来,总不能强逼安沅接受他的好。

回了昭沅宫,隋昭城吩咐明琴准备香汤沐浴,要放上精油,舒缓一下安沅的疼痛。

如棋悦书忙着给安沅卸妆,珠钗卸下,华服褪下,安沅着素衣进了池子,靠在池子里,感觉整个人都舒服了。

隋昭城初进来,就看见安沅背靠池子,双目紧闭,三千青丝浮在水面,姣好的身姿掩影在水下,雾气氤氲里,隋昭城仿佛看见了仙子。

轻轻的靠近安沅,蹲下,手抚上青丝,本想给她按摩一下,放松放松,结果才一碰到安沅,安沅就突然转身,眼神戒备的看着他。

“卿卿……”

隋昭城无奈的笑了笑,都在昭沅宫,戒备心还这样重,真的是无奈啊。

“你进来干嘛?”

瞧见是隋昭城,安沅倒放柔了点,只是手捂着胸前,丝毫没有放开的准备。

“你不是累了吗?帮你舒缓些。”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