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 等着(第1页)

既然皇上不管,那安沅倒也不急了,先把明琴的事情解决。

听隋昭城的话说,那侍卫已经畏罪自杀,侍卫家人也失踪了,那个宫女悦书明琴又没看见正脸。

感觉就陷入了死胡同,怎么都解不开,虽然皇上的态度是已经不追究了,可是若明琴一直背着这样的名声,以后还如何好嫁人去。

哪个男人会要一个被毁了名声的女子?

安沅简直是愁的饭都不想吃,皇上那关过了,既然放明琴回昭沅宫,那就是不计较了,可是人心这关过不了啊,宫中这么多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情,根本堵不住悠悠众口。

若是强行让她们不许再提,告诉他们明琴贞洁尚在,她们也只会觉得是在试图挽救明琴的名声,并不会在意。

明面上不会说,可私底下定然是会议论的,要是以后给明琴说了婆家,婆家打听到了,没成亲那亲事是黄了,若成亲了只怕也会被婆婆磋磨。

明琴知道安沅担心什么,安慰她,大不了以后不嫁,本来也想一直留在安沅身边照顾她,要是真的有那么想嫁人,也就不会来大理了。

隋昭城也安慰她,答应以后定然会给明琴找一个好夫家,不会让夫家欺辱了去。

这样好一通哄,才让安沅好受了些,既然一时之间查不出来,那就先放放,反正狐狸总回露出尾巴。

这样一场闹剧下来,距除夕夜也就只剩下十天了,幸好宫中事情都是井井有条,各司其职,哪怕安沅没有吩咐,也是准备着的。

到了年关,隋昭城有些忙,不过也会空出时间陪着安沅,知道安沅最近心情不大好,有时候也会把折子带回昭沅宫来。

一日,隋昭城在书桌上批折子,安沅在看大理后宫今年的账本,看累了,停下来喝茶的时候,隋昭城喊了句。

安沅抬头望去,见隋昭城向自己招手,遂放下茶杯往他那去。

“怎么了?”

“你看看这个,年后几位姑母会回京,显然是商量好了,想回来看看你这个侄媳妇儿。”

隋昭城一边递给她瞧,一边和她解释。

“哦哦,来就来吧,反正不会吃人就好,我只需要好好招待就行了。”

“嗯,几位姑母都是很和善的人,不会刁难你的,不过她们和宁侧妃的关系并不大好,所以你要注意些。”

媳妇儿和小姑子之间的关系向来都是不怎么样的,更何况宁侧妃还是一个妾,公主金枝玉叶,就更瞧不起宁侧妃了。

宁侧妃也是宁丞相家娇养大的,硬气的很,既然公主不喜欢她,她也不会去凑热闹,只是今年好像一些不同。

“好的,知道了,我会吩咐人安排下去。”

和宁侧妃关系不好,那对安沅来说就更好了。

“嗯,近来事忙,可有累着?”

隋昭城拉过安沅坐在他腿上,安沅有些不习惯,可隋昭城硬压着,她也没法子。

“还好吧,其实我也没做什么,都是底下人在做。”

安沅低着头,两个手交缠着,有点不知所措。

坐着的地方有点软又有点硬,比凳子软,比床榻硬,总感觉不安全。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