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 情话(第1页)

晚间,隋昭城回了昭沅宫,安沅盼着他能给点头绪,颇为热络的上前去迎他,解下披风递给悦书。

隋昭城顺势牵过安沅的手,两人坐在榻上,如棋奉上热茶。

隋昭城喝了口热茶才缓过来,大理的冬天虽然没有南褚严寒,但是湿冷,冷到骨子里。

看着安沅热切的眼神,就知道安沅想问什么,“卿卿,恪谨也没有查到,我已经派齐诺去查了,你先别急。”

“噢……”

安沅有些失望,她在大理人生地不熟,能靠的就只有隋昭城了,要是隋昭城不能拿出证据,那安沅也大概没有了。

安沅颇为气恼这点,身边人被害了,却不能替她出气,安沅觉得自己好没用啊。

“卿卿,别急,这又不是你的错,再等两天,我会帮你的。”

隋昭城顺了顺安沅散下来的青丝,安慰道。

相处这么久了,安沅一个小动作,一个眼神,隋昭城都知道她在想什么。

“知道了,我等着。”

有了隋昭城的答应,安沅也更好受一点,也让安沅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筹谋自己的地位了,不然每次都要让隋昭城帮自己。

要是以后隋昭城不在皇城,或者是有了新欢,那安沅可就真的没法子了。

“卿卿,有件事情,想和你说。”

隋昭城想了一下午,还是决定把宁侧妃救过自己的事情和她说,免得在别人嘴里听到,安沅会觉得自己一直在维护宁侧妃。

“嗯,你说。”

看着隋昭城略显郑重的语气,安沅都有些紧张了,不会是想纳侧妃吧?

隋昭城把这事和安沅说了,安沅倒是松了口气,还以为是要纳侧妃呢,幸好不是。

安沅现在可是焦头烂额,要是纳侧妃,宁月谣肯定会被纳进宫,宁月谣加上宁侧妃,安沅觉得自己可能会疯。

“卿卿,你不担心吗?”

隋昭城看着安沅明显松下来的表情,有些摸不着头脑。

“担心什么?”

安沅不解,又和自己没关系,干嘛担心?

“你不担心我会偏向宁侧妃吗?”

“那你会吗?”

安沅反问。

“哈哈哈,不会,我自然是偏向卿卿,谁都不能欺辱了卿卿去。”

看着安沅这样信任的样子,隋昭城不由的欣喜。

“你看,那我就不用担心了。”

安沅也笑,很自然的接话。

安沅可不是装的,是真没想过要担心,从新婚次日未去拜见宁侧妃就知道,隋昭城和宁侧妃并不亲近,若真的亲近,也不会连新妇茶都不给喝。

“不过,为什么宁侧妃她怀着身孕还要去救你呢?”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