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给面子(第1页)

“我是言征,你们新来的物理老师。”

言征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很大气很好看的粉笔字字迹。

台下欢迎的掌声雷动般响,高三一班那群只知道埋头学习、严肃认真的乖乖女们也跟着男孩子一起欢呼起来。

这新来的代课老师也太帅了,身材也好,简直可以出道当演员或者模特。

阮谊和坐在教室最后一排角落的位置,那是一个单独座位,靠着窗,蓝色窗帘有一点垂到她的桌面,随着风微微浮动着。

她趴在桌上,懒洋洋地扫了一眼黑板上那两个字。

言征。

原来他就是班主任口中时常炫耀的那个在q大当教授的弟弟,什么青年才俊、年轻有为,每次提及,班主任几乎都把她弟弟夸上了天。

也就这样吧……不管他长得多帅,是个物理老师就没法吸引阮谊和。

她不喜欢物理,所以对物理老师也没兴趣。

有点无聊。

这节课也没什么作业可以写,阮谊和干脆趴在桌上睡觉,双臂环在桌面,头侧到窗户那一面。

很困,她没过几分钟就沉沉睡着。

高三最后两个月,也没有什么新课内容可以讲了,基本上都是复习课,给学生讲讲重难点,然后让学生刷题、考试,考完了再讲题。

今天按照课程进度应该复习力学,讲解“平衡中的临界、极值问题”

言征讲课很有条理,逻辑思维令人称赞。

虽然没有当过高中老师,但比起言华似乎也毫不逊色,毕竟……他是物理系教授啊!

还是q大的教授!

黑板上的板书十分清晰,学生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争分夺秒地记重点,抓紧了高三最后的六十天冲刺。

只有阮谊和,她仿佛还像高一刚进学校的学生,完全没有高三的紧迫感,一个人在最后一排懒洋洋地睡大觉,与世隔绝,格格不入。

言征轻咳一声,随意看了看讲台上贴着的座位表,说道:“阮谊和,你来回答这一题。”

男人清朗的声线,略微有些低沉,让整个声音听起来多了几分磁性,更是悦耳。

讲台下的女孩子们都忍不住面红心跳,要对着这位新来的老师犯花痴。

阮谊和睡的沉,压根没听见有人喊她名字,还是纹丝不动地趴在桌上睡觉。

坐在她前面的男生转头轻轻戳了戳她的手臂:“阮谊和,老师叫你回答问题。”

被这么一碰,阮谊和倒是醒了,但是敢扰她清梦的,怕是活得不耐烦了——

“有病吧?”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