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代课老师(第1页)

昂立高中是B市最好的学校,不仅教学质量卓越,连校园环境也是数一数二的好。

要逛完整个校园恐怕都得花好几个小时。

校长老汪看到言征就喜笑颜开,热情地拉着他在校园里漫步,介绍说:“小言,你要教的高三一班,可是咱们年级最牛的班!

我相信在你的带领下,这个班的成绩会更辉煌!”

“嗯。”

言征淡然的态度和汪校长的热情形成了鲜明对比。

汪校长不介意,毕竟——言征可是q大的教授啊!

才三十二岁的年纪就当上了国内最顶尖大学q大的物理系教授,这得有多高的智商!

那这位教授怎么会到昂立高中来代课呢?还得从高三一班原来的班主任说起——

高中特级教师言华是高三一班的物理老师兼班主任,由于常年操劳,身体健康状况越来越差,终于在某一天上课时倒下。

送到医院抢救时被诊断为胃癌中期。

言华的责任心太强,甚至要不顾生命安危给高三一班上完最后两个月的课,送自己的学生到高考考场。

言征是言华的亲弟弟,为了劝他姐姐安心治病,主动答应给高三一班代课教物理,言华在一番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同意去医院治病,让弟弟代替自己给高三一班上课。

所以……q大教授言征今天就来到昂立高中了。

汪校长简直喜得合不拢嘴。

还没到盛夏时节,阳光暖暖的,但不至于热辣。

这正是言征最喜欢的季节——四月初。

校园里树木郁郁葱葱成排站在两侧,微风里夹杂着植物的清香,扑面而来。

似乎很久没到高中校园里这样漫步了。

高中校园和大学校园的区别还是挺大的,至少高中生都还整整齐齐穿着校服,小情侣也不敢明目张胆走在一起。

偶尔有学生路过,会跟喜笑颜开的汪校长打招呼问好,看到汪校长身侧的男人则会忍不住多看两眼。

言征和汪校长正并排走着,听着汪校长介绍高三一班的情况,却突然见汪校长变了神色,瞪着刚才路过的一个女孩的背影气的捏紧了拳头。

“站住!”

汪校长本来还笑盈盈的,一看到昂立高中那个“女魔头”

,瞬间就变了脸色。

被勒令“站住”

的女孩漫不经心地停下脚步,转头,神色漠然:“又怎么了?”

“又”

这个字脱口而出,看来她被校长逮住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言征在一旁看这女孩,在心里猜测她是犯了什么错。

女孩没有穿完整的一套校服,只随意搭了一件薄薄的校服外套,底下穿着紧身牛仔裤,衬出少女独有的纤细感。

个头不高,大概一米六,偏瘦的类型。

松松垮垮地扎着马尾辫,色是栗色,也不知是染的还是天生的。

栗色头衬得她皮肤更白皙,是在阳光下简直要反光的那种白。

“阮谊和,怎么不穿校服?”

汪校长语气不善。

原来这丫头就是阮谊和。

是姐姐叮嘱过要照顾的学生。

“这不是校服吗?”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