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4 72他的冷酷无情(第1页)

颜珏认真的思考了半分钟后,终于浅笑着开口,墨玉样的眼眸里漾起了一丝邪魅的光华。

风雨薄唇轻启:“如果颜某说,柳老爷这算是夺人所爱呢?”

清风徐来,蔷薇为开,此时此刻颜珏串串清越的嗓音似乎伴着夜风轻轻地吹开了蔷薇花瓣,蓝微一立即转过脸来看清楚了颜珏此刻脸上值得玩味的表情。

他这是要出口保护自己了么?因为,他不想让柳无云带走自己,对吗?

柳无云听到了颜珏这一句‘夺人所爱’,他也是被深深地震惊了。

颜珏这么说,话中的意思就是,蓝微一是他心上之人了。

柳无云迟疑了十几秒钟,随即面露尴尬的开口:“既然这样,看来我是不能够夺走颜总的心上人了,君子不夺人所好嘛,更何况还是蓝微一这样可爱而讨人喜欢的女孩儿。”

说完,柳无云就站在原地看着颜珏。

两个人的眼神之中似乎经历了什么刀光剑影一般的激烈搏斗,最终讨伐下来,颜珏再次笑着开口。

上前搂住了蓝微一的肩膀,眼睛里有几分说不清楚的动容之意。

“哈哈,颜某刚才是开玩笑的。

柳老爷这怎么能算是夺人所好呢?蓝微一,只是我当初捡到的一个孤儿,当初是看到她倒在血泊中引发了我的同情心才就这么把她留在颜府,今日看来柳老爷喜欢这女孩儿,也算是蓝微一的福分。”

颜珏说着,转过脸来煞有其事的看着蓝微一。

蓝微一的心再一次被悬起,那种感觉就像是刚刚从地狱边上被颜珏拉回来,她开心、她怅惘、她说不出的惊喜之色、可是……转眼一瞬就又是沧海桑田了,一切的美好都化作了虚无的泡影,她又重新被颜珏从天堂拉回了地狱之门,重重的跌倒,她怕她再也爬不起来。

柳无云弓着腰背,脊背上展出一种被轻风洗练一般的凛然。

这么多年了,他好久都没有因为一句允诺的话而如此开心了。

柳无云甚至连多思考的时间都没有,便直接开口问:“颜总这么说,是同意我带走蓝微一的意思?”

蓝微一此刻就像是站在无光的幽深之处,闪着水光一样的眸子静静地注视着颜珏的眼神。

似乎他只是只言片语,就能够决定蓝微一的生死存亡。

看着他一手环住她的肩膀站在在银白的灯盏光照之下,白色的衬衣显出清雅绅士气度,悄然一笑,墨色的流光从他眸底缓缓飞出。

“不,我还没有同意你带走她。”

颜珏只是一个深不可测的笑意便矢口否认,“这件事情,我还要问问一一她本人,而且……一个人的去留,不是这么轻易就能够决定的。

柳老爷,还得给颜某一些时日。”

这副牌是柳无云先开的,但是价码却是颜珏能够付得起的,但是前提是要赔上颜珏在生意场上和柳无云的一切生意活动。

旧的不说,就说最近的这一次壹号公馆的案子,柳无云就帮了颜珏一个不小的忙。

颜珏是个重情重义之人,不会转眼间就忘记了柳无云对尚世的人情。

而且,就算是颜珏立足商场这么多年,也不宜树下柳无云这样的大敌。

蓝微一么,送他或是不送,他颜珏要好好考虑。

柳无云勾着凤目,一脸的淡然自若,畅快一笑道:“颜总说的对,看来……是我太过着急了。

不急,不急,颜总需要时间,就给颜总一些时间考虑。

颜总是重情义的人,蓝微一在颜府日子这么久,也需要考虑周全,但是我柳某也可以给颜总个保证。”

“假使颜总给我面子同意把蓝微一送给我,我柳某一定会真心实意对蓝微一,在我柳家,一定不会让蓝微一受到一丁点儿的委屈。”

听了柳无云这么一说,蓝微一缩在颜珏的怀里,紧紧地攥着手,心跳的厉害。

她脸色有些发白的看着颜珏,却看到他唇角讳莫如深的笑意。

“好,柳老爷静待我的答复。”

当柳无云笑着离开了颜府,已经是深夜了。

蓝微一忘记了当时她是怎么被颜珏扶着送走了柳无云的,但是她却清清楚楚的知道,刚才的一切都不是梦境,也不是她幻想出来的。

而是真真切切的发生过的事情,现在她需要面临的,将是她的去留问题。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