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 71狮子大开口(第1页)

柳无云看着她,看着她对着他浅浅而笑,从唇角微微漾起的微妙的弧度中,他觉得有种温暖的感觉在肢体里缓慢蔓延开,就像是——春雪消融的感觉。

风雨wWw.

而这种美妙的感觉,对于在商场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中年以后才站稳了脚跟立足商界叱咤风云的柳无云来说,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过这种感觉了。

柳无云就这么和蓝微一、颜珏一起开心的吃完了晚饭。

林妈收拾了餐桌,蓝微一正要起身回房,起身的瞬间却被柳无云一把拉住了小手。

那一刻蓝微一回过神来本以为是颜珏,但是看到是柳无云拉住了她的手,她的心猛地一揪住,差点没有推开柳无云。

站在原地,蓝微一装作十分惊讶的低眸睁大了眼睛看着柳无云。

一旁的颜珏心下有些迟疑,这个柳无云原来真的是为了蓝微一来的,似乎从进门来之后眼光就一直盯着蓝微一看。

还未等颜珏思考出来个所以然,柳无云已经开口挽留蓝微一:“微一,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蓝微一当场就愣了,跳舞?跳你妹呀!

你这么老了,你家二女儿柳茜都比我大好几岁,你这个当爹的最起码也有五十岁了吧?都可以当我爹的人了,叫我陪你跳什么舞啊?

可这些话蓝微一不能说出来啊,于是她只能咬牙切齿的在心里骂柳无云这个老不死的。

想老牛吃嫩草啊你?!

见蓝微一咬唇露出十分纠结尴尬的样子,站在原地蓝微一扭过头看看颜珏,又看看林妈,再回过头看看柳无云,挣扎了几秒钟却还是没有办法逃脱柳无云的魔爪。

这老头一直抓着她的手不放,蓝微一总不能当着颜珏的面咬柳无云吧?

她只好摇摇头,颜珏没有开口说什么,她当然也不好直接拒绝柳无云,就算是她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可是她还是要想出一个好的理由再拒绝柳无云。

柳无云看着蓝微一有些害羞和尴尬的样子,她灵动皎洁的样子,就像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轻轻洒洒的照进了柳无云早已经干涸的心田,他看着她如水雾一样的明眸,愈发的想要把她搂入怀中,甚至……

他想要把她据为己有!

柳无云大胆的起身,手里的柔荑那般柔软滑腻,他低头的亲吻一下,蓝微一缩着肩膀眉头紧皱。

“微一,我说过你很像是我认识的一个故人,这缘分来之不易。

我想请你跳一支舞,又不是让你去跳楼,来吧,就跳一支舞,好吗?”

柳无云当即搂住蓝微一的腰身,当一手搂住她纤细的腰身的时候,柳无云的眼里光芒一闪而过。

好细,好柔软的腰。

人总是贪婪,得到了一点,就想要得到更多。

这样一来,就会起了贪念。

颜珏似乎看到了柳无云眼中对蓝微一的贪念,他知道柳无云喜欢女人,然而纯情而又单纯干净的少女对于男人的吸引力总是更大,颜珏能够想象出来柳无云也会喜欢像蓝微一这样干净的像是一张白纸的女人。

因为柳无云会更容易对她倾心一片,白纸更容易在上面涂抹色彩。

正当柳无云的唇凑近了蓝微一的柔美白皙的脸颊时,蓝微一以为她就要这么被这个老男人亲吻了,她已经在衣袖间握住了拳头,做好了要出手给柳无云一拳的准备。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