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 70柳无云春心大动(第1页)

颜珏看着柳无云,言语里有些质问。

他等待着柳无云的回答,却从柳无云的眼里看到了其他的暂时他还无法得知的异样。

“哦,没有任何的不妥,只是……这个女孩儿,长得太像我之前认识的一个人了。

所以……我一时之间有些措手不及,如果有什么失礼的地方还请颜总不要介意。”

柳无云讪笑道。

看着柳无云悻悻地样子,蓝微一心里好像有几个准备跳墙的猫在抓挠自己。

从小的时候蓝微一就觉得柳无云不是什么好人,虽然交集不多,但是她都是避着他。

颜珏搂着蓝微一上前半步,看了看怀中被吓得好像不轻的蓝微一,才开口:“我倒是没什么,但是柳老爷要问问蓝微一本人是不是介意。”

说完,颜珏竟然真的把眼神转向蓝微一。

这倒是让蓝微一有些不明所以了。

柳无云的眼神瞬间转移到蓝微一的脸上,他还真是没有想到,这个蓝微一一个字都没说,一个眼神也不曾给到颜珏,只是低着头好像是做错了什么事一样。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胆怯的女孩儿,颜珏似乎把所有的爱惜都给了她。

竟然还要柳无云亲自问蓝微一是不是介意!

这会不会有点太小题大做了?

蓝微一意识到了这样不好,连忙伸出小手扯了扯颜珏的衣角。

颜珏却忽地一笑,一股紫色的邪魅缭绕在他眉梢眼角,他斜望住胆怯的脸颊都微红的蓝微一,话语轻柔:“你就说你不介意就好了,也不要为难柳老爷了。”

蓝微一听了颜珏的话,暗暗一愣,只好听从似的乖乖抬起头来,有些胆怯有些害羞的望着柳无云,就像是看到了一个陌生人。

从颜珏的怀里松松的探出了头来,点点头示意:“柳老爷,我不介意。

我叫蓝微一,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与我长得很像的人,叫什么名字?”

蓝微一这次有些害怕,却还有些大胆,与柳无云的四眸相对处,仿佛此时只见得到彼此眸中恍惚的氤氲,只听得见自己心间汩汩的心跳。

这次对视,蓝微一十分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她咬着嘴唇,装作从来不曾见过柳无云,颤抖着的小手被颜珏刹那间在身旁握紧,她害怕的眼泪才不至于掉落下来。

因为她清楚,如果真的被柳无云就这么发现并认定了她就是蓝微一无疑,那么她所有的计划和之前所有的努力就全都白费了。

柳无云就那么与蓝微一对视了几秒钟,他从蓝微一的眼里看到了清洁、单纯、无暇。

她的声音,清晰可辨,五年了虽然柳无云还记得一些蓝微一的大致声音,但是线条感已经不那么真切了,在脑海里相互比较,却又觉得有些相似,有些是异常不同的。

再仔细的看看模样,也许世间有许多人是长得相似的,这也倒是不足为奇。

柳无云就这么想着,也就稍稍放下心来。

既然这个女孩儿心怀是如此坦荡,他对她是蓝微一的怀疑大致也就减少了一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