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这样可还满意(第1页)

“这位公子,在下粱琰,不知公子如何称呼?”

收拾好下人后,那男人主动走到冷嫦曦面前,似有示好之意。

不过她冷嫦曦可不好这一口,打了她一棍,可就别想靠一颗糖就能糊弄过去。

她当即冷笑一声道:“称呼就免了,以后再不相见,知道称呼也无用。”

“这位公子,实在不好意思,是在下管教不严,多有冒犯了。”

知道冷嫦曦在气头上,这粱琰被她冲撞了两句也并没有生气,只是为刚刚自己下人的鲁莽道了歉。

“估计梁公子也不是才疏学浅的人,必定也听过这么一句话:字像人形,物像主。

听我一句劝,别被这么一个没规矩的奴才辱了自己的身份。”

冷嫦曦清冷着嗓音风轻云淡道,好似真的是在给他建议一般。

冷嫦曦话音一落,一旁围观的群众中便发出来低低的嗤笑声。

霎时,粱琰身后的人都怒得红了眼,大有想要将她大卸八块之意。

她这话无疑相当于在众人面前给了粱琰一个巴掌,这话的意思明摆着就是这么样的主人养什么样狗,不愚蠢的人都能听的明白,他如何能不懂。

这话他虽懂,不过,不知为何他更加懂的是冷嫦曦,他知道她是故意这么说的,为的就是将自己彻底激怒。

首先动手,他粱琰已经是理亏的一方,若是此刻再容忍不了这两句话,恐怕就要被人唾弃了。

若是他像自己那些侍卫一样动了怒,岂不是就太愚蠢了,对不起他梁琰那极深的城府。

他缓缓地眯了眼眸,深深地望着冷嫦曦,而冷嫦曦也丝毫不畏惧地回望着他,眼中还带着一丝鄙视之意。

良久,粱琰的嘴角缓缓勾:“谨记教诲。”

说罢,剑如闪电般脱鞘而出,瞬间便割断了刚刚那名出手的下人的脖子。

事发突然,眨眼间一条鲜活的生命便没了,待到众人清醒,皆扯着嗓子嘶喊着四下逃逸。

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人命卑贱如草,尤其是这下人的命,那更是拿捏在主子手中,至于官府,那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发生了这样的命案自然不会有人来管。

冷嫦曦看了一眼倒在血泊中双眼瞪得大大的人,心底一阵发虚,不过就在几分钟前,这个男人还曾生龙活虎地同自己打斗着,不过才一瞬间,便没了气息。

她再一次感到了人命的微贱。

“这样,可还满意?”

粱琰缓缓将剑锋擦拭干净,收入剑鞘之中,笑意冰冷得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般,瞧得冷嫦曦通体的冰寒。

“你!”

冷嫦曦悄然退了半步,怒瞪着他说:“你怎么能这么轻易地草菅人命?”

“这不是公子教我的吗?”

粱琰挑眉:“别被这么一个没规矩的奴才辱了自己的身份。

既然没规矩,那就该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