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当街打架(第1页)

看着这糖面人,让冷嫦曦突然想起来小时候家门口捏橡皮泥人的老大爷,这么想着,这糖面人还真和这橡皮泥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说不准,这糖面人还是人家的老祖宗呢!

不过这糖面人却比那橡皮泥人多了一个功效,那便是填嘴巴子!

手艺人将甜糖参在了面里,然后揪出一块就着棍子,捏出各种造型,把过年常用来给馒头染色的品红染在上面,然后放入锅中蒸,不大一会,出了锅,那香喷喷的糖面人便做好了。

若是细说,这糖面人其实也就不过是甜馒头,但人们买的却不是它的味道,而是它那独特的造型,所以手艺人之间的生意竞争便在这捏人的手艺之中。

冷嫦曦瞪着眼睛瞧着面前这一滩的手艺人,他手中的动作飞快,不一会十二生肖便栩栩如生地出现在她眼前。

第一次瞧这样的新鲜玩意,冷嫦曦哪还有不下手之理,当即小手一挥,十二个棒棒便齐齐地到了她的手中。

瞧着手里的糖面人,冷嫦曦满意了,这才慢慢悠悠地往客栈晃了回去。

一路上,冷嫦曦光顾着细看手中那糖面人,竟然忘了瞧路,走着走着,突然撞到了迎面走来的行人,顿时,那一手的糖面人因为没拿稳,全都撒在了地上。

冷嫦曦瞧着心疼,但却不能说什么,不仅不能说,还要向人家道歉,毕竟错的自己,不是?

谁想,冷嫦曦才一开口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对方便气势汹汹将她推了一把:“你个不长眼睛的,居然敢冲撞我们公子!

瞧我今天不打得你满地找牙!”

闻言,冷嫦曦住了嘴,冷了脸面,轻蹙着眉头。

那人话音一落,拳头便已经挥到了冷嫦曦面前。

面对眼前突然出现的黑影,冷嫦曦本能地往一旁侧了头,顿时,那人的拳头就落了空。

恶霸,这是冷嫦曦脑中唯一出现的词,以前自己在嘉州称王称霸,还没遇见过如此不讲理的恶霸,没想到才初到襄州,便被她碰见一个。

听那人的话,他似乎还只是一个狐假虎威的下人罢了,做下人的都如此嚣张,只怕那位主子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么想着,冷嫦曦忍不住冷冷地哼了一身,不轻不重,却能轻易挑起人心底怒火。

正待冷嫦曦想要瞧瞧那主子的模样时,那一拳落了空的下人被她挑起了好战之心。

看着眼前这位斯文俊逸的公子细胳膊细腿的,他本以为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谁想居然这么轻松地便躲开了自己的那一拳头,看来确实是有两下子,当即便上了心。

那人一个飞身朝着冷嫦曦踢去,目标直击下盘,但却在还有一点距离时,被冷嫦曦挡了下来,但毕竟对方是男人,她并没有讨到好处,反而有些吃力地后退了两步。

紧接着,那男人又挥着拳头向她砸来,她险险避过,有些狼狈,拳风扫落了她颊边的一缕发丝。

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吆喝声,挑逗声四起,却没有一个主动上前劝架。

冷嫦曦冷冷地扫视了一圈,心底冷哼:这就是人这种动物,典型的欺软怕硬,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