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计赶郭婉柔8(第1页)

瞧着那抹匆匆忙忙的身影消失在雅间门外,冷嫦曦终是忍不住拍着桌子,捂着肚子笑了出来。

那嚣张的笑声毫无遮掩地传到了隔壁人的耳中。

赵瑗一挑眉,心下顿清:这菜色果然有问题。

当即便悄悄地将郭婉柔放在他碗中的那几块肉又夹回了盘子中,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地等在雅间里,不过耳朵却竖起,注意着隔壁的动静。

“小姐,到底怎么回事?”

灵善有些迷糊地看着笑得都流了眼泪的灵风和已经趴在桌上抽气的冷嫦曦,有些不明白地问道。

“灵善,你可知昨晚我告诉你们的那几道菜有什么功效?”

冷嫦曦抬头擦了擦眼角的泪痕,稍稍缓了口气问道。

“什么功效?”

灵善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昨晚小姐交代她和灵风上演这么一出戏的时候,她还只当是想让这郭小姐点一些奇怪的东西丢丢人,可现在听小姐这么一说,似乎好像事情是这么简单啊。

“姜丝炒兔肉,小白菜闷兔肉,宫爆蟹肉,多放花生,吃完之后再吃上一个香瓜,喝着开水吃梨子,哈哈哈,每一道菜都足够让她拉肚子,拉到腿软,她还吃了这么多!”

冷嫦曦一边说着,一边笑得都背了气。

闻言灵善霎时黑了脸,她可没有像冷嫦曦这么大的胆子,光一想到得罪了郭家的后果,便感到浑身一阵寒意。

“这菜的功效灵风也知道?”

灵善瞪大了眼睛,瞅着自己的弟弟,眼底有着一丝责怪。

“无意间知道的。”

这个时候灵风怎么还敢说这个菜是他和冷嫦曦背地里好玩,自己研究食物相生相克时弄出来的?

犹记得自己那个时候还小,整日跟在冷嫦曦这个女土匪的身后转悠,她说什么就是什么,经常被她诳得团团转。

那时,冷嫦曦偷偷丢给她一本关于食物的书籍,跟他一块暗中专研一些食物的生克,说是以备不时只需,他也就这么相信了,用他那极度聪明的脑子弄出了一堆见不得人的东西。

不过他们俩也就只敢背地里玩玩,若是让灵善知道,让赵瑗知道,那是吃不完兜着走的罪呢!

因此,灵善现在问起,灵风也只能打着哈哈糊弄过去。

“知道还敢这么做?要是一个不小心,那郭小姐是出了什么意外,你可曾想过后果?”

灵善捏着灵风的耳朵训斥。

灵风一边龇牙咧嘴,一边暗中望向冷嫦曦求助。

谁知冷嫦曦此刻竟然为了害怕灵善唠叨她,而眼观鼻子鼻观心,丢给他一个抱歉的眼神后,将视线转到了其他地方。

见状,灵风心底痛悔当初怎么就这么年幼无知识人不清啊!

“灵善,那个菜就只有拉肚子的功效,其他没了,真没了。”

瞧灵风着实可怜,冷嫦曦还是开了口。

灵善放开灵风的耳朵,严肃的面色中带着深深的责备,望向冷嫦曦,就在她要开口之际,冷嫦曦大义凛然地说道:“灵善啊,我这也是为了革命的最终胜利哇,伟人们说了,革命胜利只看结果,过程艰辛一点大家要谅解啊!”

“什么革命,什么伟人,小姐,我看你糊涂了吧?”

被灵善这么一训斥,冷嫦曦摸着鼻子乖乖地做了解释:“这不都是为了赶走郭婉柔吗?你知道让一个女人死心的最好方法吗?那就是让她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彻底的丢了面子。

像她这样的大家小姐,怕着了这么一回,三年五载都不敢再来骚扰赵瑗了,弄不好,心就这么彻底死了,多好!

再说了,这么一闹,你想她哪还有脸住我们冷家,只怕见着赵瑗都躲开了。

我这不都是为了大家着想么?”

冷嫦曦的话那是句句有理,堵得灵善有口难言,想要生气却也找不到理由,最终想起那郭婉柔的模样,不禁忍不住“扑哧”

一声笑了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