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计赶郭婉柔7(第1页)

“客官,您的菜来啦——!”

小二手里端着托盘,远远地就开始唱着喏往冷嫦曦的雅间走来。

那一盘盘精致的菜肴刚一端上桌,冷嫦曦便亮了眼,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块脆皮肠放入口中,顿时香脆可口,那滋味在甚是美味。

“快吃!

这个味道太棒了!”

难得的美味让冷嫦曦挥着膀子,招呼灵善灵风,却忘了压低声音。

那兴奋的嗓音透过薄薄的木板传入了隔壁的雅间,某个男子闻声,悄然挑高了眉峰,随即望向身侧的女子,见她似乎并未上心,稍稍舒了一口气:“郭姑娘第一次来嘉州城吧。”

“是啊,听说瑗公子也在这,所以顺道来看看瑗公子。”

瞧赵瑗主动开了口,郭婉柔顿时心花怒放,神态娇羞地答道。

“谢谢郭姑娘惦记了。”

赵瑗也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同郭婉柔聊着天,听着隔壁那不经遮掩的声音,心底无奈,却又忍不住纵容。

正因为纵容,他才会如此费尽心思地跟郭婉柔聊着,就怕隔壁的声音也传入郭婉柔耳中。

“客官,菜来啦——!”

小二端着盘子,来到赵瑗他们的雅间,将那一碟碟的菜布置在桌上后,客气地笑道:“客官,还有什么吩咐?”

“没有了,你下去吧!”

正和赵瑗聊得起劲的郭婉柔不满小二将他俩人打断,于是急忙挥挥手,遣退了小二。

“客官若是有吩咐,就拉墙上的这个绳子!”

小二指了指墙角的一个绳子,那里连接着雅间外面的一个大铃铛,若是轻轻拉动,铃铛响起,便会有小二进入雅间,否则是不会有人进来打扰的。

这点设计也像极了现代包厢中的服务铃。

见赵瑗点了点头,小二陪着笑脸便下了楼。

冷嫦曦瞧见那小二走远,当即按住灵风和灵善的手,低声到:“先别吃了,好戏开始了!”

当即,三人放了筷子,全都竖了耳朵,屋中顿时静谧。

一直留意着隔壁雅间的赵瑗突然听不见了声响,轻轻地蹙了蹙眉头,心下暗自掂量。

其实自那三人开始上街跟踪之时,他便已有所察觉,当时只当是那小霸王不甘心他一个人跟郭婉柔出来,心底有些醋味。

不过现在看来,似乎内有乾坤。

他半眯着眼,淡淡地扫了一眼桌上那几道奇怪的菜肴,并没有动筷的意思。

“瑗公子,你尝尝这道姜丝兔肉,不知道这家味道如何,我以前在郭家,经常吃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