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2重回学校(第1页)

我隔着门缝看着李二毛三个人气势汹汹威胁周老师不给钱就砸店,心里替周老师着急,想冲出去替周老师解围,可好汉难敌群狼,我现在也不是好汉,出去对付李二毛三个人我没有把握,但是看着周老师被李二毛三个人边威胁边推搡,我也看不下去,周老师人不错,又和白小柔有关系,我不能见死不救。

力战不行只能智取。

我想想,有了主意,正好一个护士从门前过,我忙叫住她,让她把周老师叫进来。

周老师一头是汗的进了屋,“小张,今天不好意思了,遇到三个泼皮无赖,我先去处理这件事,你明天再来吧,今天我不收你的费。”

“周老师,你怎么处理?”

“还能怎么处理,给点钱把他们打发走算了。”

“如果他们过两天再来呢?”

周老师愣愣,“那我也不知道了,到时候再说吧。”

“周老师,对这种泼皮无赖不能迁就,你迁就一次,他们就吃定你了。”

“那怎么办,我们做生意的,就图个安安稳稳,不想惹事。”

周老师一脸无奈。

“周老师,我有个办法,你就说你和刘洪刘瘸子是亲戚,他是你表弟,如果他们不走你就告诉刘瘸子。”

我回应道。

“刘瘸子,刘瘸子是谁,我不认识这个人?”

周老师看着我,一头雾水。

“周老师,你别问那么多了,你就按我说的办,而且你要对左手包着纱布的那个人说。”

我拉开一道门缝,指指李二毛。

周老师往外看看,李二毛正拽着一个技师的衣领,要动手。

周老师一看,急了,“行,那我就试试。”

“快去吧,晚了他们就砸店了,记住刘洪刘瘸子。”

我又叮咛一句,看着周老师对着李二毛喊了一声,跑到李二毛面前,说了几句。

李二毛听完,愣愣,松开技师的衣领,朝他两个同伴嘀咕两句,又指指周老师说了句话,三人悻悻离开了按摩店。

我心里松口气,赌赢了。

周老师一回到屋里,就握着我的手,笑道,“小张,谢谢你,你这办法还真管用,我一提刘瘸子,那个李二毛当时就不凶了,还说这件事就算了。

你说的刘瘸子到底是干什么的,看来这个人很厉害,我能不能认识认识他。”

我笑笑,“周老师,刘刘瘸子是那个李二毛的克星,他现在不在江城,以后有机会我带他来见你。”

“好,好,”

周老师频频点头,一掏兜摸出两張金色的卡片,“小张,这是我们店的至尊卡,拿这个卡片,可以享受特惠贵宾服务,而且前十次都是免费的,我送你一张,另一张麻烦你送给刘瘸子,算是我的感谢。

有机会,我一定要认识认识这位朋友。”

我推让一番,最终周老师还是把卡给了我。

我出了按摩店,心里还在想,人留名,树留影,刘瘸子就是这样的人,他虽然不在江城了,但他留下的余危还在,仅仅一个名头就吓退了李二毛,他要是回来,那该多好,也不知道他在秦州到底怎么样了?真希望早点见到他。

正想着,手机响了,是马丽打来的,问刘瘸子和我联系没有。

我说没有。

马丽骂道,“这个死瘸子,到底回不回来,连个音讯也没有。”

我听得出,马丽的骂里其实全是关心,安慰马丽两句,把李二毛敲诈按摩店的事讲了。

“真的?这个王八单李二毛真是越来越坏了,张帆,以后再见到李二毛你可小心点,小心他报复你。”

“姐,我知道,我会小心的。

姐,你也小心点,李二毛最怕的就是刘哥,他要是一旦知道刘哥不在江城,说不定又会找你的麻烦。”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