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 遇到李二毛敲诈(第1页)

我见谭玲玲老爸一脸凶相的向我走过来,我不由向后退了两步,“叔,您要干什么,我不是来打仗的,我找谭玲玲说点事就走。”

“你俩还有什么好说的。

小子,赶紧给我滚蛋,你和谭玲玲已经没关系了,以后不许再到家里找她,否则我拿棍子抽你。”

说着,谭玲玲老爸扬手就给我一棍子,我一跳,躲开了。

“叔,我真不是来打仗的,您要是不让我和谭玲玲把事说完,我今天就不走了,晚上也守在你家门口。”

“臭小子,还敢威胁老子。”

谭玲玲老爸呼呼又是几棍,都被我躲开了。

“叔,我可是给够您面子了,再打我,我可还手了。”

我也有点急了。

“我就揍你个臭小子,看你能把我咋样。”

谭玲玲老爸丝毫不让步。

我一把抓住了打来的棍子,用力一拽,棍子到了我的手里。

“臭小子,你还真敢还手。”

谭玲玲弯腰就去捡砖头。

“爸。”

谭玲玲跑过来,拦住她老爸,“你回去吧,我和张帆说两句。”

“玲玲,你和这臭小子有什么可说的。”

“爸,你别管了,回去吧。”

“你两说也可以,但我不能回去。”

谭玲玲老爸捡起一块砖头,虎视眈眈地看着我。

我一笑,把棍子扔到谭玲玲老爸脚下,“叔,你把棍子拿上,扔砖头小心把腰闪了。”

“张帆,你有什么话就快说吧。”

谭玲玲招呼我。

我走到谭玲玲面前,瞅了一眼坐在楼门的台阶上,手拎着棍子的谭玲玲老爸,咬咬牙,说:“谭玲玲,我真没想到,那件事你还真做了。”

“什么事?”

“向金大头告密。”

“那不怨我,我给过你机会,可你不听我的,我不能一直替你背黑锅。

金大头找你了?你如果现在主动退学,我还可以联系我叔,让你到他那干。”

我冷笑一声,“谭玲玲,你听着,你做的事不是坑了我一个人,是坑了好几个人,如果咱们之间以前还有点感情的话,这件事以后就再也没有了,咱们也不欠谁的了。

从今往后,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井水不犯河水,你要是再敢招惹我,做类似的事情,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今天我也是来警告你,并且你转告高乐海,他再敢找茬,我会打得他比前两次还要惨。”

说完,我狠狠瞪了一眼脸色发白的谭玲玲,又朝谭玲玲老爸摆摆手一笑,“叔,我走了,您注意身体,我看您的腿脚不太利索。”

“你个兔崽子。”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