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 比比谁钱多(第1页)

我放下电话,把塑料袋的钱取出来,一共三叠,三万块,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钱,而且都是属于我的。

摸着这三叠钱,再想想在关云道的冒险经历,我突然觉得这种豁出命挣钱的方式,太值了,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也许我还会答应。

想想这个念头挺可怕,定定神,我把钱分分,两万替老爸还债,但是怎么告诉他,这笔钱是我挣来的。

我必须的想个合适理由,否则凭老爸那谨慎小心的性格,他绝对不会要,还会怀疑我做了坏事。

另一万,我要给白小柔、刘瘸子还有马丽每人买一件礼物,在我身处困境的时候,是他们帮了我否则我早从学校的天台跳下去了。

还有,等我赢了肖强,回了学校,我要请马跳、四眼他们好好吃一顿,就在老味,选最好的菜。

我越想越高兴,当然还有丁娜,明天我就带她去商场转转,让她自己选一件喜欢的礼物。

抱着这三沓钱,我数了好几遍,晚上睡觉都抱在怀里,深怕一睁眼这些钱就没了。

第二天天蒙蒙亮,我醒来了,钱还在怀里抱着,我又数了一遍,钱一分没少。

我笑笑自己的傻气,把钱藏好,拿出四千装在贴身的衣兜里,一千装在包里,洗漱完,等着丁娜。

还没到九点,丁娜就来了,一进门看我满脸喜气,丁娜疑惑地问,“张帆,你挣大钱了,这么高兴?”

我笑笑,“谈不上挣大钱,反正我昨天去秦州事办的挺顺利。”

“那你给我讲讲,我想听听。”

丁娜立刻来了兴趣。

“和你讲你也听不懂。

今天我陪你去商场,你想买什么,随便说,我送给你。”

我避实就虚。

丁娜还想再问,我已经拽着她出了屋。

到了楼下,丁娜要骑车。

我一挥手,“别骑车了,今天我们打车去。”

“张帆,你真有钱了?”

我一笑,拉着丁娜到了小区外,潇洒地拦了一辆出租,有钱的感觉真好。

我和丁娜打车到了江城最大的商业街,我指指前边高耸的银桥商厦,“丁娜,我们进去转转,你喜欢什么衣服,选一件,我送给你。”

丁娜瞅瞅商厦大楼,“张帆,这里边衣服好贵的,我们别进去了。”

“没关系,我身上带着钱呢,你挑一件,走吧。”

我把丁娜硬拉进商场里。

商厦刚开门没多久,里边还有些冷清,我平时不喜欢逛街,但也陪着谭玲玲来过这里,知道女装在三楼,就直接带着丁娜上了三楼,指着一溜专柜,豪气地时候:“丁娜,你随便看,喜欢哪件就试试,我给你买。”

“张帆,你到底去秦州干什么了,哪来的钱,敢来这里买衣服,我妈都不来这里买的。”

丁娜还在纠结钱的问题。

“这你别管了,我是靠本事挣来的,你是我女朋友,我当然得给你花了。

要不我白吃你的鸡腿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