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7 钱该怎么分(第1页)

李铁瞅瞅我,似信非信,看看刘瘸子问,“刘哥,你说呢?”

“你现在是大哥,你说了算。”

刘瘸子淡淡道。

李铁点了一支烟,抽了两口,“二丑,把钱拿过来。”

二丑把装钱的塑料袋递给李铁,李铁拍了拍塑料袋,放到我怀里,“拿着,这钱是你的了。”

我抱着一袋子钱,如在梦中,不相信这是真的,半天没说话。

“怎么,不想要?”

李铁笑问,“不想要就算了。

这钱我拿回去。”

我赶紧把塑料袋抱紧,“要,要,谁说我不要了。”

车里人都笑了,二丑插话道,“铁哥,这小子我看行,干脆就让他和刘哥都留下吧。”

“怎么样?愿不愿意留在秦州和铁哥一起干,干好了,别说三万,更多的钱你也能挣到。”

“铁哥,谢谢你,我家在江城,我还得回去上学,我不能留在秦州。”

我忙说。

“上学有什么用,上学你一次能挣到三万吗?”

李铁一脸轻蔑。

“就是,上学顶个屁用,想挣大钱就得和刘哥,铁哥他们一起干。”

二丑也帮腔。

我怕再说多了,会惹李铁不高兴,不敢再说了,求助地看看刘瘸子。

刘瘸子拍拍李铁,“铁子,你就别再为难他了,他的情况我知道,确实家里有困难,是不可能留在秦州的。”

李铁瞅瞅刘瘸子,“那你呢,刘哥,你也不能留下?”

“对。”

刘瘸子很肯定地点点头,“铁子,我对过去那种生活真的厌倦了,留下也没心劲了。

不过,这次我保证,如果你们遇到了过不去的坎,需要我出力的我一定回来帮你们。

毕竟咱们是兄弟。”

车里沉静了一会儿,李铁点点头,“刘哥,刚才你说得的话我爱听,毕竟咱们是兄弟。

你刚才说的话我都记住了。

二丑,去江城。”

越野车一转方向,向着江城疾驰。

越野车到了江城与秦州的交界口,天已经黑了,二丑还要往前开,刘瘸子说了声停车。

二丑把车停下,“刘哥,你到底在江城哪住?兄弟把你送过去。”

“不用了,我和张帆打车回去。”

二丑看看李铁,李铁笑笑,“行,就听刘哥的。

刘哥,下午在院里,小弟有些话说得难听了,你别介意,我是真想让刘哥回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