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汪海的妞(第1页)

“真的!”

吴敏若给倒酒。

这没的说,胡未川想想一杯一万,这生意值得做啊!

喝完之后,吴敏若自己也倒了一杯,“我们两个来喝一杯怎么样?”

没的说,这个面子必须给啊!

“那个,若若啊,你不知道,当时你可是把我给吓坏了,回到宿舍我全身还哆嗦呢!”

胡未川嬉笑着,现在心情放松了,“来,感谢若若的大度啊!”

吴敏若白了一眼,倒是没有驳了面子,终于喝了第一杯啤酒。

这让胡未川赶紧很有面子,美女都说了不喝酒,为了陪自己竟然破例了。

“她是想要灌醉你!”

汪海打击胡未川。

“被美女灌醉我愿意!”

胡未川回了一句,噎的汪海说不出话来。

“若若啊,我觉得我们还应该再喝两杯,你看啊,我感谢你大度,你难道就不该感谢我将衣服借给你?”

胡未川瞄了吴敏若的胸口一眼,记得当时那里白若凝脂山峰伟岸,现在想起来让他心里蠢蠢欲动啊……

吴敏若一愣,呸了一声,“你还有脸说,你那衣服臭死了……”

“哎哎美女,那可是我的衣服,被兽哥给偷走了……”

迷糊插了一句,“啥时候还给我啊,我就一套西装用来撑门面呢!”

“扑哧,”

吴敏若被迷糊的真话给惹笑了,“好好,我让人干洗了,回头就给你啊!”

“啊,洗了?”

迷糊很失望,为什么要洗了呢,带着美女体香的衣服才好啊!

胡未川笑了,“太好了,我还害怕若若你将衣服扔了,我还要赔迷糊的衣服,好几百呢!

为了节省好几百,咱们干了!”

这个正合了吴敏若的心意,又灌了胡未川两杯。

接着杜晓慧已经轮到了这里,胡未川躲不过,只能开喝。

这一圈下来,胡未川已经脑袋发蒙眼睛迷糊了,胡话就开始了,“若若,我没钱可是我不赖账,我,我已经借了九千块,现在不用还了,太好了……我,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倒霉还是走运了……哎呀若若你要是我那个网友就好了!”

“去去,”

黑熊扒拉了胡未川一下,“卧槽,兽哥看来春心动了……”

“哈哈,兽哥一直都是这德行,不过把你当成了美女就搞笑了!”

迷糊大笑。

吴敏若她们成功将胡未川灌醉了,看着他胡话连篇,三女笑吟吟的离开了。

最后付款的时候黄海他们愣了,草,兽哥已经成了死猪,他们三只能捏着鼻子付款。

本来是让兽哥请客的,得,成了他们付款!

第二天胡未川一睡醒就遭到了宿舍牲口的取笑。

“兽哥,你拉着黑熊的手还喊着若若,是不是对美女念念不忘,晚上有没有做春梦啊?”

“若若,我爱你,从了我吧……哈哈……”

胡未川脸皮厚也被弄了一个大红脸,“去去去,知道你们污蔑我,我都不带搭理你们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