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酒后失言(第1页)

“没想到我们还是同学,真是千里有缘来相会,这就是缘分啊,几位美女,我一直都相信,人生能够有交叉点都是上帝的安排……”

胡未川张口就来。

“好了好了,你怎么这么多废话1”

吴敏若翻了翻白眼。

胡未川被噎了一下,心里对汪海说,“你行不行啊,怎么按照你说的好像不太管用啊?”

“行,男人就不能说不行!

我对这个女人的性格还没有掌握好,等她多说几句就好了。

至少,她没有拒绝,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接下来要表现的落落大方,美女都不喜欢扣扣索索的人,就是当裤子也要装下去!”

汪海给出着主意,胡未川用心记着。

“呃,我请几位美女吃饭,也算是给若若赔罪了!”

胡未川开始使用法宝,那就是死不要脸,拉近关系。

“若若也是你能叫的,请叫我吴同学!”

吴敏若气的简直说不出话来了。

“好好,别生气,你们说去哪儿,这条街上随便挑啊!”

胡未川随手一指,似乎十分大气。

三女左右看看,本来她们只是散步走到这里,这里可没有什么上档次的地方,不是小摊就是快餐店。

黄海他们几个牲口都笑了,没想到兽哥现在更是野兽了,那脸皮啊,不是一般的厚度。

没有想到三个女孩子倒是没有异议,只是看着几人笑了笑,那意味不言自明。

看得黄海他们脸上发烧,胡未川也囧的厉害,可是汪海一直在给胡未川打气,让他坚持着。

最后去了一个看起来还比较干净的快餐店,找了一个包间。

三个女人个顶个的漂亮,让胡未川他们四个人看得眼晕,一个个热情的端茶倒水套近乎。

“我说我们怎么不知道你们的大名,原来我们不在一个校区啊,可是却这么有缘分啊……”

黄海白活了一句,将菜单递过去,“别客气,反正是老三掏钱!”

“嘻嘻,那我们可就真的不客气了!”

杜晓慧笑了一下,就开始挑着最贵的点,“嗯,来一个酱牛肉,再来一个乳鸽汤,可惜没有鲍鱼,这个店的档次有点低啊!

再来一个甲鱼汤吧,哦,还有这个红烧鱼、素拼、春卷……”

“唉,你们喝什么酒,白的还是啤的?”

杜晓慧问了一句,没有等他们回答就说道,“大夏天的还是啤的吧,先要两件吧,我们就要两瓶汇源果汁就行了,暂时就这样吧!”

胡未川一看,已经点了八个菜了,不过既然请客就要有一个样子,他忍住心疼,对自己说,如果不让赔偿衣服,就是现在多花点钱也非常值得啊。

“呵呵,再来点吧,黄海老大你来!”

哟呵,黄海看了看胡未川,难得大方一次啊,他又点了两个。

黑熊还有迷糊也不客气,点了两个自己爱吃的。

等到端上来,满满的一大桌子。

“到了大酒店你装不上来,可是这些个快餐店就不能小气,能够花多少钱?现在你该诚心道歉了,你看人家那穿着还有气质,就不是小家小户能够培养的出来的,人家要的不是赔偿,是心理上的安慰。

你让人家出出气,她还能够在乎那点小钱?”

汪海分析着,根据吴敏若的神态还有动作来给胡未川讲解。

胡未川倒是听得进去,因为他觉得汪海说的有道理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