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5 床上床下都是夫妻(第1页)

江理拿着一千三百万的支票,开车离开了苏宅,琢磨着接下来有三件事情需要做。

第一件事,先给“沈女神”

打个电话,煲一会电话粥,联络下感情。

第二件事,给周颖送一百万的流动资金,做生意没有资金周转,怎么能行!

这两天光忙着挖掘墓穴,冷落了两个红颜知己,今天有时间了,得和她们热乎一下,这样才能保持你侬我侬的激情。

当然,给周颖送资金只不过是借口,江理醉翁之意不在酒。

刚才被猴子的荤段子弄得心里痒痒的,一会看看能不能把周颖约出来解决下生理问题,这是最重要的!

看到路边有一家银行,江理停车把支票上的钱转到自己的储蓄卡上。

另外单独新开了一张一百万的储蓄卡,待会交给周颖,让她用做周转资金。

从银行出来,一抬头,发现银行对面有一座新建的写字楼,高悬着招租的广告,心里琢磨着应该给周颖租个办公的地方。

拨通写字楼上的招租电话,说明意图,对方让他直接到底楼的招商办公室洽谈业务。

业务洽谈的很顺利,江理挑选一番,选中了一套办公室。

一个能够容纳四个人办公的房间,以及一个供经理单独办公的房间。

这样以后闲来无事,自己也可以体会下办公室偷情的刺激了!

两个房间,月租金五千,需要一次xing缴纳半年的费用。

江理爽快的办理了租房手续,交了六万的租金,然后拨通周颖的电话号码,让她到这座写字楼来一趟。

趁着这个空隙,江理摸起手机给沈妙颜打了个电话,打情骂俏的闹了一顿。

又过了半个小时,周颖打来电话,让江理下楼去接她。

“诺,这是我给你租的办公室,看看怎么样?”

江理带着周颖看了一圈,笑吟吟的问道。

准确的说应该是se眯眯,一看到周颖丰满的身材,江理的小伙伴就蠢蠢yu动,当下把门一锁,从背后搂住了周颖的杨柳细腰,双手各自抓住一个“胸器”

,有节奏的把弄起来……

“唔……你个小馋虫,我很忙的哦!

那么多正事等着我去处理,那里有时间在这里和你**啊……”

周颖嘴上虽然这样说,但整个人却酥倒在江理的怀里。

檀口吐气如兰,说话的声音都带着**的味道……

“难道这不是正事么?孔子曰‘食sexing也’,这是和吃饭、穿衣一样重要的事情。

我们就像新婚燕尔的夫妻,已经两天没有给你‘缴税’了,我现在已经到了jing满自溢的地步,再不解决下,晚上就要打飞机了!”

江理轻轻咬着周颖的耳垂,有目的的挑逗着她,掀起周颖的上衣,拨开蕾.丝胸.罩,双手一下把一对充满了弹xing的“山峰”

攥在手里,双指有节奏的拨弄着峰顶的“樱桃”

……

“唔……不要……”

毕竟是近三年的时间没有接受过雨露的滋润,仅凭短短几次的“阵雨”

,还不足以解决周颖对于xing的饥渴。

被江理一阵拨弄,绵软无力的娇喘着,整个人几乎酥倒了,结结实实的靠在江理的怀里,充满了弹xing的翘臀,被江理“愤怒的小伙伴”

狠狠的顶着……

这家伙如此粗壮,如此坚硬,仿佛要破城而入的勇士一样,周颖飘飘yu仙中,是如此的渴望被他攻入城门,一阵狠狠的“蹂.躏”

……

“唔……不要……要……我要!”

江理如同牛一样的喘着粗气,把周颖推到窗前,伸手落下百叶窗。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