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4 想双飞吗(第1页)

林胖子只是被吓迷糊了,并没有真的晕过去,被江理一勺凉水浇在头上,就立刻活蹦乱跳的爬了起来。

听江理说完了“女鬼”

哭声的来龙去脉,林帅和猴子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女鬼哭声”

是这样来的,这自然界真是捉弄人!

“不过,话说回来,当成鬼哭的又不是只有我们俩人。

以前的主人有这么大的手笔修建这座豪宅,肯定也算是社会jing英了。

连他们都感到害怕,我们两个涉世不深的‘花朵’感到恐惧也是正常的咯!”

林胖子给自己找理由辩解道。

猴子倒没有多说什么,被吓尿了就是被吓尿了,这个没什么好辩解的。

让他感到遗憾的是,竟然被盗墓贼捷足先登了,这样说好的一百万,岂不是泡汤了?

“这些天杀的盗墓贼啊,我诅咒你们的后代没屁眼,你侯爷的一百万就这样没了!”

猴子仰天长啸,红着眼睛大骂。

“得……知足吧,多少还有一些瓷器不是?人家好歹还能给留点东西,要是换成现代人,早就拿的一干二净了,那些瓷器加上泥塑手里的古代刀剑,说不定能卖两个钱!”

江理安慰着“猴子”

,找了一个编织袋,让猴子和胖子把自己和吕岩再次放进墓穴,把里面的瓷器和古代兵器等物品全部拿出来,下午去找苏观柳,让他鉴定下,看看能值多少钱?

&nbs瓶”

,还有一些看上去很jing致的碗、罐之类的东西。

除了这些瓷器之外,江理把四个泥塑手里的兵器也拔了出来,一股脑的全部弄到了上面。

吃过午饭,江理给了吕岩和侯小磊各自一万块钱,让他们两个坐火车回老家看看亲人,但要求他们不能耽误的太久,自己的密道必须早点开工,卧室里乱七八糟,实在睡不踏实。

单独的珍藏了起来,然后在胖子三人的协助下,把其他的文物全部装到奥迪车后备箱里。

准备先送吕岩和猴子去火车站,然后再拉着文物去“苏宅”

,请这位古玩大师给自己评估下,这些文物能卖多少钱?

“唉……本来以为真的会获得一百万的横财,回老家后把俺家的老房子翻盖一下,谁知道却是空欢喜一场。

就凭这些破烂,不知道能否卖到五位数?”

车子刚开出别墅,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侯小磊就唉声叹气的自怨命苦。

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哥既然许诺给你们一百万,又怎么会反悔?

江理一边开车一边道:“放心好了,虽然没有找到金银财宝,但每个人分你们一百万没有问题。

回头你们把账号发到我的手机上,我给你们每人先支付二十万,剩下的先留在这里当创业基金!”

猴子一听乐了,呲牙笑道:“老大,你不是发烧了吧?还是说的给我们一百万ri元?还是我耳朵有问题了?”

就价值几千万,说出来只怕吓死你们。

分你们每人一百万,还不是小意思!

江理得意的一笑:“早就说了,只要好好的跟着我混,我保证你们以后住别墅,开豪车,睡靓女,只要实心实意的给我办事,我保证不会亏待你们!”

猴子又恨不得亲江理一口,眉开眼笑的搂着江理的肩膀道:“我擦,老大,你真够豪爽!”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