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 泰山与郎(第1页)

看到沈妙玉挂掉电话一个人生闷气,高傲拿起面前的另一瓶饮料,拧开瓶盖递到她面前,“喝点东西败败火吧,不知道你表哥是做什么的,听起来很牛的样子?”

听了高傲的询问,本来还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沈妙玉又一下子恢复了傲娇的本se,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道:“说起我表哥来啊,他可不是一般的人,唐门集团知道么?”

“嗯,我知道三个,一个是武侠小说中用暗器的名门大族,好像总舵在四川一带;另一个是玄幻小说中的唐门,经常出些逆天的猪脚;还有就是经常在广告上看到的房地产集团,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

对沈妙玉的态度有些不爽,高傲用钻牛角的语气回了一句。

沈妙玉白了他一眼:“这都是哪儿和哪儿啊,你以为我在和你讨论天龙八部么?京城的‘唐门集团’知道么?全国三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除了房地产之外还从事金融投资、对外贸易等,固定资产600亿,老板唐志远就是我姑父,刚才给我打电话的就是唐门未来的接班人,现任执行总经理唐锐,我从小可是跟在他屁股后面长大的。”

“哦,有所耳闻,听说是个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

高傲点了点头道,作为经济学专业的学生,对于这个经常见诸于报端的青年企业家早就有所耳闻。

从兜里掏出了一根烟,问道:“可以吸一根么?”

出乎预料的是,沈妙玉不但没拒绝,反而从茶几底下掏出了一包白se圣罗兰女士香烟,抽出两根,丢给高傲一根,“抽这个吧,你们男士的味道太呛。”

然后自己点燃了一根。

“听妙颜说你有时候也会推出单曲,作为一个歌手,抽烟对嗓子不好吧?”

高傲吸了一口烟,有点怜香惜玉的问道。

她的这种状态有些颓废,高傲觉得自己应该提醒她一下。

沈妙玉幽幽的吐了一口烟圈,:“反正这辈子也红不了啦,索xing就活的潇洒一点吧。”

两人闲聊的时候,一辆黑se的奥迪a6开进了院子,穿着白se衬衫,打着领带,西装革履的沈茂林从车上走了下来,和司机李斌说了几句话,然后李司机开车径直回家了。

沈茂林一进门就和高傲握手寒暄:“呵呵,小高同学来啦,一直想请你吃个便饭,略表谢意,只是这几天工业部的领导下来巡查,一直拖到现在,千万别见怪。”

“沈总太客气了,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应该的,没什么值得表扬的。”

高傲握着沈茂林的手,尽量的不卑不亢的说道。

虽然自己有心和这位正厅级的大人物搞好关系,但也不能太过于露骨了,否则,一定会适得其反。

“妙玉,在这里半躺着干嘛?家里来客人了,穿成这样成何体统?你何时能像妙颜那样让人省心,去,沏一壶茶来!”

沈茂林一边摘下领带,一边训斥女儿。

沈妙玉不满的撅着嘴瞥了高傲一眼,悄声道:“哼,竟然让我沏茶伺候你,真是便宜你了。”

高傲呲牙一笑,没说什么。

心说你爹没说让你以身相许就不错了,古代的人不是都讲究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么?

一会功夫,沈妙玉换了一身白se裙子,这样显得端庄了一些,但散乱的头发依然带着一丝慵懒的气息,透着魅惑人心的味道。

她手里端着一壶茶,恭恭敬敬的坐在沈茂林的身边,给父亲和客人倒满。

看得出来,她还是挺畏惧父亲的。

沈茂林用不易觉察的眼神打量着高傲,问道:““高同学在临淮大学读的什么专业?你家乡是哪里,父母做什么职业的啊?”

“我读的是经济学,老家是本省潜龙县陷马镇,父母在县里开了家小公司,不值一提。

和你这样的大官没法比。”

高傲呷了一口茶,不漏破绽的撒了一个谎。

沈茂林摆手打着官腔道:“你这个看法就错了哟,我们这些zhengfu单位里面的人,出力不少,cao心不少,实际上没有多少清福可享,又不像地方官员那样有权力。

就像我,虽然名义上是矿业集团的老总,正厅级官员,可是一个月只有几万块钱的薪水,和现在的个体老板没法比啊!”

高傲不动声se的点点头附和道:“要不怎么说你们是人民公仆嘛!”

心里却暗自嘀咕,表面上是每个月几万,谁知道暗地里的收入又是多少?在你这个位置,一年捞个千把万就算是清官了,要不然这一套别墅里里外外的,至少一千万往上吧,从天上掉下来的么?

不过,看这沈茂林一表人才,相貌堂堂,一脸正义之气,不像某些官员那样脑满肠肥,一眼瞅去就知道是个贪官,这人就算是有污点,应该也不是太黑的那种,至少应该是个有能力的官员。

高傲在心里嘀咕沈茂林的时候,沈茂林也对高傲做出了评估:外表算得上俊朗,身材也很挺拔孔武,言谈稳重,很有城府的样子。

开着一辆四五十万的车子,穿戴也算不俗,家里应该有点小钱,不过却缺少贵族弥久的气息,应该是阔绰起来没多久。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