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 神秘表哥(第1页)

听了高傲的问话,沈妙颜一边系围裙,一边解释:“真是抱歉,老妈今早有急事,乘坐早上的班机去京城姑妈家了。

爸爸本来5点就会下班,因为有点事耽误了一会,不过我给他打过电话,老爸说8点之前应该可以回来的。

你救了姐姐,他很感激你,所以一定要请你吃个便饭。”

高傲对于沈母并无好感,虽然那晚她的敌意多半出于保护女儿,但是此刻她不在家更是求之不得。

倒是沈茂林这个正厅级的干部,高傲很想想结识下,说实在话,自己长这么大了,还没和这种级别的干部在一起吃过饭,他能回来,自然是最好了。

“怎么,妙颜你真的要亲自下厨?我还以为你随便说说,我看就不用了吧,你们都挺忙的,我稍坐片刻就走。”

虽然高傲心里百分之百的愿意和女神共进晚餐,但中国乃是礼仪之邦,讲究礼让谦虚,所以高傲还是很俗的虚意推诿了一番。

沈妙颜很干脆的道:“你这就虚情假意了吧?坐着别动,我说要请你吃饭就是请你吃饭,我说要亲自下厨就是亲自下厨。

可是没几个人能吃得到我亲手做的菜哦,你就偷着乐吧!”

高傲挠挠头皮,憨笑一声:“呵呵,既然你这么认真,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不知道是否需要我帮忙择菜?”

沈妙颜甜甜地一笑:“别介,你是贵客,第一次登门,怎么能让你亲自动手呢。

你就呆着看电视,等着品尝本小姐的手艺吧。”

临进厨房的时候又朝着依然“贵妃醉酒”

的沈妙玉喊了一嗓子:“姐,别看了,起来陪人家说一会话!”

沈妙玉“唔”

了一声,也只是稍微侧了侧身,依然我行我素的看电视,丝毫没有起来和高傲搭讪的意思。

虽然沈妙玉继续不动如山,但高傲也没有生气,不但没有生气而且很享受。

从他的这个位置向沈妙玉看去,透过她的睡衣,里面雪白的大腿尽收眼底,顺着**深入,还能看见隐隐约约的一抹黑se,不知道是不是黑se的蕾丝内内呢?

这一刻,高傲的某个部位又开始蠢蠢yu动。

恨得高傲直想教训他一顿,尼玛就不能让眼睛享受一下吗?看你这点出息!

听到厨房里传来的锅碗瓢盆交响曲,高傲立刻冷静了下来,自己的目标可是妹妹,万一被她知道自己在这里yy她姐姐,那还了得。

急忙在心里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听,se即是空空即是se,百年之后红粉佳人变骷髅,倾国倾城化白骨……”

“沈小姐,还给你手机,那天晚上情况比较乱,忘了还你。

恰好我这几天事情又比较多,所以一直没来得及给你送过来。”

高傲坐直了身体,收了乱七八糟的思绪,从兜里掏出白se苹果手机递给了沈妙玉。

但沈妙玉却没有接,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冷冷淡淡的道:“谢谢,不过我不要了,送你好了。”

“呃……里面的手机号码难道也不要了么?”

高傲不禁无语,知道三五千对这种有钱人来说不算什么,但好歹也是自己的一番心意。

如果是自己以前身无分的时候或许会求之不得的接受,但现在却对她这种施舍的语气非常的不爽。

“不是有云存储么,上一下网不就什么都回来了,我真怀疑你怎么做的网络作家,这一点都不懂?我的手机里面什么**的东西也没有,不要了!”

沈妙玉夹枪带棒的回答道。

高傲觉得这对姊妹虽然是一对双胞胎,虽然都有着美丽的外表,但xing格实在是云泥之别。

妹妹开朗健谈,就像个邻家女孩;姐姐冷艳魅惑,就是个傲娇的公主。

对付这样目中无人的女人,只有一个办法能让她臣服,就是骑在胯下,让她呻yin,到时候所有假装出来的傲娇外表都会被扔的无影无踪,臣服在你的王霸之气下……

“里面有东西,那天晚上两个小混混对你动手动脚,被我拍下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