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7海鹏篇四十三(第1页)

【这里是查克理PD高级学院。

今天是他们三人领任务的日子。

这天,天还没亮!

海鹏早早起了床,在床头坐了一会儿,发了一下呆后,拿起床边桌子上的眼镜就戴了起来,海鹏脑袋还是迷迷糊糊的,站起来就晃晃悠悠的走到佳伟的床边,拽扯着他的被子把他弄醒。

之后海鹏就走到厕所的洗脸盆前洗漱一番。

两人经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的磨磨蹭蹭,换好衣服后就急急忙忙的出了门,他俩在离开宿舍楼前,打了一个电话给杰,杰五分钟就跑到了宿舍楼楼下!

三人碰了面,简单的聊了两句,然后就往学院大门的那个方向走去。

出了学院大门后,三人都不肯花钱坐浮空无轨列车!

因为太贵,只好等了半个小时的公交,上了公交,大概花了有一个多小时,一路颠颠荡荡的来到了PD总队的基地!

在PD总队基地的大门口,他们三人向门口的安保人员亮出学生证,随后就大大方方的进去了。

进了PD总队基地里,先不提一栋栋的大楼,就连训练用的操场都大得无话可说。

与其说训练的操场大,还不如说简直就是看不到边际,操场的四周围都摆放了数不胜数的高级PD军用战斗机,还有不少的军人、PD队员在附近来来往往。

比起外面的气氛,这里简直是截然不同,到处都可以看得见工作机械人的身影,扫地的在扫地,去灰的在去灰,浇花的机械人也有呢。

虽然说城市的市中心也有固定的工作机械人,但是他们没有这里的完善。

佳伟、海鹏、杰他们三人绕过了许多大楼,问了不少过路过的PD总队队员,最后终于找到了PD总队基地的公务大楼,三人进了公务大楼的情报部后听说要去武装部,于是他们三就一路找,后来去了武装部,到了武装部一问,说这个搜查任务是归搜查部管,最后三人又去了搜查部。

几经周折终于接到了这个任务单,任务单上面清清楚楚写了这次任务的规划,是几点到几点,战机飞行的方向,飞行的速度,以及飞行的模式。

之后,他们三人没多想什么,屁颠屁颠的离开了PD总队基地,在大门口又等了半小时的公交车,坐着公交车回到学院后!

三人按照任务单上的指示把战斗机开了出来,三架战机开到PD总队都市的市中心上空,任务开始了。

只见城市中心上空,海鹏他们的这三架战机悬停在空中。

在驾驶舱里的海鹏拿纸巾擦了擦鼻涕,然后呼叫着无线电里的佳伟,说道:“老逼伟老逼伟,任务条在你那,你快看看是干什么的,我们三人里你懂的比较多,这次你带队,我和杰的驾驶技术不行,就跟着你,我有小激动,还是第一次呢!”

海鹏说完,无线电里就传来了佳伟的声音,“还小激动?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也就是个搜查而已!

还有,我不是懂的最多的,杰懂的东西可能比我还多,要论驾驶技术杰也比我老套,我只不过理解能力还可以罢了。”

无线电里,杰说道:“没大问题的话我们这次任务也算是简单的,时空黑洞不可能短时间内在同一个地方出现两次把?上次才在都市外的郊区出现过一次。”

海鹏连忙赞同道:“对!

没错,我觉得是不可能在出现一次的,PD总队都市这片地区不久前才被刻子冲击炮给轰过,还差点把我和佳伟的小命都搭进去!”

说着,佳伟的红星就开始往城市郊区的那个方向飞过去,随后海鹏的蓝星和杰的披风跟了上去。

驾驶舱无线电里传来了佳伟的声音,“你们跟着我来,保持一下战机的距离,别一头扎过来追我红星的尾,我可是会骂娘的!”

海鹏鄙视的语气笑道:“老逼伟啊,我们的任务到底是什么啊你别瞎带着我们乱逛啊,这可是任务!

任务啊!”

佳伟不爽道:“我擦,你特么别唧唧歪歪的,跟我来就是了,瞧人家杰,多学着点,看他多稳重啊!

你就个急毛猴!”

海鹏马上回复:“靠!

嚣张拉,老逼伟?!

好似跟个老大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