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6海鹏篇四十二(第1页)

【这里是查克理PD高级学院,现在是夜晚时分,月光照耀大地】

海鹏用时空基因能力把跳楼的加奈子救了后,便带着她离开了一号教学楼的楼下,因为附近来往的人比较多,所以海鹏不想太引人注意。

他拉着加奈子的手一路往学院偏僻的小道走,一路走加奈子就一路哭,把海鹏烦得无话可说。

之后他们俩来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大楼楼角处,海鹏放开了加奈子的手,然后双手紧抓加奈子的双肩,语气很冲的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怎么可以有这种举动?被我拒绝了也不至于跳楼寻死把!

万一你真的死了,我可是最大的嫌疑犯啊!

我,我,我真是搞不懂你,你!

你!

你!

你!

你!

你到底想怎么样?!”

加奈子双手揉着眼睛,很委屈的啜着气说,“呜呜呜!

我想要你接受我!

呜呜呜!”

海鹏听了立马转头捂住眼睛叹气,“哎呦喂呀,我说姑奶奶,我怎么就不接受你了,我接受你啊!

我非常接受你,你又没有什么不好的。”

加奈子稍微平息了一下气息,无奈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海鹏的眼睛看,“真的吗?那你就是答应做我的对象咯?”

海鹏慌忙的摇了摇头,“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不讨厌你,接受你这个人,不是要做你对象的意思。”

说着,加奈子又大哭了起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

我不要嘛,我就想要你做我对象,我就要你!

我就要你!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不答应我就撞墙!”

说完,加奈子就推开海鹏,紧接着冲向了附近的一栋大楼,她真的打算撞上去。

被推开的海鹏立刻反应过来,大步跑上去拽住了她,“姑奶奶哟,我求你了!

你别再乱来了,我可是受不起你这种折腾~!”

只见加奈子扭动着身子,想挣扎开海鹏的手,“放开我,放开我~!

除非你做我对象,否则我决不罢休!”

海鹏听了后,内心是崩溃的,虽然说有这么好看的妹子主动送上门来,但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原则,不能做一些缺德的事情,毕竟自己还小,这个时候他就心想了,不答应也不是办法,必须想一个套路才可以,想着想着,海鹏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他连忙拽了拽加奈子的手说道,“喂喂!

你先冷静一点,要我做你对象也不是没办法!”

话音一落,加奈子立马转过身,小猫求奶般的眼神看着海鹏问道,“什么办法?只要你肯和我交往,我什么都愿意做!”

被她这么看着,海鹏马上有点不好意思了,撇开了视线,抓了抓脸蛋,勉强的说,“让我想想啊,要你做什么好呢~~呃,好像没有什么需要你帮忙的!

诶?这样好不好,我可以当你的男朋友,但是一个月只当你男朋友一天,并且你要保密我是你男朋友的事情,不能跟任何人说,还有!

我们俩之间不能发生一些不纯洁的事情,包括Kiss!”

加奈子听到Kiss这个词语后,不经脸红了起来,“啊哦哦,呃!

嗯,我还没想到要发展到那种地步,只是单纯的想要你陪陪我,或者是聊聊天之类的·········”

海鹏顿时懵逼了,脸也红了起来,对于完全没有谈过恋爱的他来说,一点儿也不知道恋爱是什么,他结结巴巴的说道,“呃,是这样子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