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海鹏篇四十一(第1页)

【这里是查克理PD高级学院的训练场,此刻是下午,正在进行基因能力评估大赛】

现在已经是决赛了,在半决赛中,胜出了四个人,他们分别是海鹏,石科,老猪,还有艾利莎。

让海鹏没想到的是,艾利莎也成功的晋级,他这一下子就尴尬了,心想,都是自己认识的人,万一真的打起来,不知道怎么下手,不能伤着他们也不能让他们伤着自己,同时还必须保证自己赢,虽然石科和老猪都说过抽到自己会投降,又不能保证他们会守信用!

而且要是抽签抽到了艾利莎怎么办?

海鹏知道艾利莎的为人,性格高高在上,尊严也是要强得很,要是在决赛上,抽到艾利莎的话,没准肯定要战一场,先不说别的,艾利莎曾经还是帮过他的,这如何让他下得了重手?!

何况现在海鹏还是虚弱状态,不认真点的话可能要输,可是他不能输,也输不起,因为世界瞩目着,输了的话,丢人可不是一两个人知道的事情,而是全世界都知道,好好的名声不能一下子就这么毁了,所以海鹏此刻很是心烦。

过了大概有十几分钟,只见观众席最顶端的那个电子大屏幕上,抽签的结果出来了,这次决赛一共有两场,第一场是石科对战艾利莎,第二场是海鹏对战朱伟峰(也就是老猪),这个结果让此刻在石科身旁的老猪哭笑不得!

“扯淡,石爷啊!

我居然在决赛牺牲了~呜呜呜,这下子全靠你的了。”

石科傲然一笑,“哈哈哈,看来我有机会亚军了!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不容易啊我,前几年的基因能力没进前二十就扑街了,今年真是天住我石科也,啊啊啊哈~!”

在选手预备区的一行人对这个结果都非常满意,只是苦了老猪。

这个时候海鹏从一旁走到了石科和老猪跟前,说道:“嘿,石科!

老猪!

加油~还有两场就结束了,结束后我们晚上去吃一顿!”

老猪挥了挥手一脸痛哭着,“别扯淡拉,我就只有一场了,我牺牲拉!

都是抽到了你个倒霉鬼~!”

海鹏摸着头笑道:“其实嘛,咱们俩也有必要切磋一下的,你看,是把?!

哈哈!”

老猪不开心了,做出了一个想吐口水的嘴型,“海鹏同学你再说一下试试?!

看我不喷死你!”

吓得海鹏连忙伸出手挡住头,后退了两步,“别别!

猪哥猪哥,好了好了,我不说了。”

两人的举动把一旁的石科乐得不行,“可以了,别闹拉,抽签抽完后还有十五分钟比赛才正式开始,我先去上个厕所,第一场就是我的!

待会你们看好咯,我要完虐学生会纪律部部长艾利莎,我真正的实力可不是盖的,老猪啊!

你可别说你是最后一场,照你这么说的话我也是最后一场,行了!

不说了,该干嘛的干嘛去把!”

老猪轻轻点头,“OK拉!”

海鹏也表示了一下。

“好。”

说完,石科离开了选手预备区,而海鹏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然后把凳子慢慢的移到后面的那堵墙边靠着,打算打个盹眯一会眼睛。

此刻杰正和佳伟坐在观众席后排处,两人买了瓜子在嗑着,边咳边聊了起来。

杰翘着二郎腿吃着瓜子看着比赛台,说道:“佳伟啊,你说过几天的任务怎么办?我有点担心我的战斗机不行,听你刚刚说海鹏也会使用你的驾驶技能,就是你老说的什么燃烧模式,可以瞬间增强战斗机的速度和机能,我想知道是怎么办到的?我也想学。”

佳伟也在吃着瓜子,说:“不,这只有红星和蓝星可以做得到,其原理也就只不过是把油门和气门一直踩到底,拼命消耗战机的刻子能量,从而达到战机的最快速度,但这也只有红星和蓝星可以办到,别的战机不行,因为红星和蓝星战机全身上下都有通气口,每个通气口都有一个刻子释放装置,这个装置可以使得红星和蓝星在飞行或者是运作的时候越来越快!

别的战机没有,因为这个装置在早些年就被一些科学家否定了,他们觉得没有用,他们只赞同‘固定刻子爆发速度机能’这一学说!

所以在后来的PD战机制造里,就没有加装这个装置了!”

杰听着有点犯糊涂,但大概还是明白佳伟的意思,就是说只有红星和蓝星可以办得到,杰追问:“仔细想想也是,我以前听别的老师说过,红星和蓝星是最强的两架战斗机,可是在PD战斗机手册上却标明最低级的,我始终搞不明白,现在略懂了一点,原来是时代的原因!”

佳伟看了看杰,“对了,杰!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就是毕业后?是加入PD总队吗?还是联合国?或者是PD分部?”

杰摇着头,“不知道,得看情况,看他们之间谁要我咯,谁要我去就去谁那,话说你呢?老逼伟!”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