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游玩海滩(第1页)

等朱康穿好衣服后,看向了众人,嘴角勾起一抹微微的笑意,“我身上的伤好了!”

事后,大家都回了社团。

“不是我说,朱康你真是太厉害,太厉害哦,前不久听说你把十大天王的耀夜打进医院,起初我们还说那是你托人造的谣,现在看来,真是尼玛没话说,恕我直言,就朱康同学这电系力量,绝对不比那凌枫杰差,要是让咱们的朱康碰到了那凌枫杰,绝对给他电焦。”

腾罗一面说一面朝着小柜子处走去,拿出几包薯片分给大家。

朱康接下了他丢过来的薯片,拉着雪美美朝着一处沙发走去,“那个腾罗学长言过了,我是不可能遇到凌枫杰的,再说了我也敌不过凌枫杰。”

“谦虚啦小学弟,你看你把那钢化水泥炸了这么大一个坑,让学院的领导知道了,估计得升你级。”

雅莉西亚笑道,脱着衣服随手一丢,走到角落换起衣服。

她这情况愣是瞧得雪美美一愣一愣,当众换衣服?怎么回事?

马克恩大步一迈,奔到朱康身旁,不客气的坐了下来,“那个朱康,我真想不到,其实我们拉你进团的初衷是很单纯的,知道你是一级笔试成绩榜的第一,所以拉你进来指导指导我们PD战机的重点知识,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们也只是想提高提高驾驶PD战斗机的水平而已,没想到你基因战斗力这么保镖?看来以后你得是我们团的老大了。”

“老大什么,不敢当不敢当,和谐相处就可以了,其实我还真看不惯那什么关霸天,这么嚣张的人还是第一次见,真的是第一次见,当时也是来气,一时冲动,打算给他点教训,现在不知他有没有事,万一闹出人们就惨了,毕竟学院到处都是摄像头。”

朱康在说话间,他撕开了薯片的包装带,给雪美美吃点,又给马克恩吃点,随后自己再吃点。

“那该死的关霸天,欺软怕硬,他这么牛逼怎么不去找海鹏麻烦?真是恶心。”

邓诗明环胸抱怨道,说着走到一旁的凳子上坐了下来。

随后腾罗拿着几包薯片走了过来,给了赵四哲一包,给了邓诗明一包,说道,“关霸天那家伙,估计学院领导是他亲戚,我不说别的,就拿他上次跟学生会的人作对那件事来说,学生会的人都敢惹,而且什么事也没有,你们说他不是有关系还是什么?他也只敢欺负欺负像我们这种小社团的人,要是换做是海鹏啊、凌冬樱啊、兰德啊他们的社团,估计进去没几秒就被捻出去。”

“哎哎哎,你们说起凌冬樱,我上次听班里一个女生说,说朱康是凌冬樱的堂哥,这是真的吗?”

说着,雅莉西亚闻了上来,一把夺过了腾罗手里的薯片,随后向朱康投去寻求答案的眼神。

被这么一问,朱康笑笑沉吟了片刻,最终勉为其难的点点头,“呃、、、可以说是吧,对!

我的确是凌冬樱的堂哥,怎么了?”

此言一出,大家都投来了不可思议的眼神和惊呼,“哇塞,还真是啊?怪不得你这么牛,原来跟凌冬樱有关系,这么一来,那凌枫杰跟你是什么关系?”

赵四哲大叫道。

“凌枫杰算我是的堂哥吧、、、其实这也没什么的、、、”

“啊啊啊————”

“不会吧?原来你跟凌枫杰有关系啊?有没有血缘关系??有没有血缘关系??”

雅莉西亚惊讶道。

朱康尴尬摇头,耸了耸肩,“看我这长相,你觉得我跟他有血缘关系吗?”

话音一落,飞机头马克恩双手一把掐住了朱康的脸,仔细的看啊看,愣是点点头,“有,绝对有血缘关系,男人的直觉。”

“有个屁哦。”

朱康一把甩开了他的手,“我长成这样都跟他有血缘关系?疯了吧!

!”

“呵呵、也是也是、、、”

这时,只听外面上课的预备铃声响起,大家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两点了。

一旁角落里,一直打酱油的张羽晴听到上课铃声后,收拾收拾就要离开,“你们聊吧!

要上课了,我就先走一步啦!”

说完,那张羽晴就简直离开了,见她离开,朱康也站起了身,“雪美美,走吧,我们也要去上课了,下午还有PD战斗机的理论课,你上回的成绩不是很好,这会儿要多听课,好啦!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