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病态痊愈(第1页)

飞机头马克恩稍稍将朱康背起,朝着附近最近的医务室奔去,“朱康同学,你这是自爆啊!

真想不到,你还有这一手,是不是利用了电磁相斥的原理,引发了巨大的爆炸?”

实际上,没那回事,是人家朱康用血液引爆的,为了隐瞒血液的事实,在马克恩背后的朱康只好点头承认,尴尬笑道,“这都被你猜到啦?哈哈哈!

厉害了我的哥……”

说着,还没等马克恩回应,朱康只感觉眼皮猛的一沉,骤然昏厥了过去。

马克恩等人将朱康送到医务室后,医生小姐姐帮他全身消了炎,之后进行包扎。

同时,马克恩还通知了他的女友雪美美。

“真是不敢相信,学院的地面可都是钢化水泥,就算是用炸药也难以破坏,这朱康到底是什么人?居然可以炸开这么大一个坑?疯了疯了!”

赵四哲调侃道。

“别说你啊,我都是第一次见,你没瞧见周围的树吗?都倒了一片,就连绿化带也燃起了火,玻璃也因冲击全碎掉了,这么大的破坏力,估计只有十大天王才能办得到吧?”

腾罗震惊道。

等雪美美赶到医务室时,朱康也醒了过来,不过让朱康想不到的是,那雪美美竟大哭大闹的扑到了他的床边,“啊啊啊——我哥死啦——你怎么也出事了啊啊啊——”

躺在床上,全身是伤的朱康一听这话,内心揪了揪,心塞不已,即便如此,但也要装傻装若无其事,问,“你哥?你怎么了?你有哥的?怎么回事?”

雪美美哭得泣不成声,“哇哇哇啊啊啊啊——你可别有事啊啊啊——我哥、呜呜呜、我哥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呜呜呜——牺牲啦啊啊啊啊啊——”

“这个样子呀?哎——”

朱康没说什么,他知道,做好的安慰是沉默,伸出那微微颤抖的手,轻轻地放在了雪美美的脸上,“别伤心了,我不会有事的……”

马克恩跟其他几人都站在一旁,默不出声,静静的看着。

“朱康啊啊啊啊啊——你这是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又跟人打架了啊啊啊啊啊?千万可别出事啊啊啊啊啊——”

雪美美喊着叫着,脸颊上全是眼眶里流落的泪花,眼神动荡不安,闪烁着悲伤的倦意。

朱康帮她稍稍擦去了眼泪,随后朝着马克恩看去,缓缓开口,“你们有没有激化丸,我想吃颗激化丸,细胞生长液也可以,不知能不能帮我……”

还没等他说完,腾罗答应一声转身就走,“没问题,小事!”

那激化丸跟细胞生长液都要用积分才能买得到的,而且还要不少的积分,不过这会儿朱康帮他们赶走了讨人厌的恶霸,也算是为他做出一点还礼,之前他们可算是饱受了关霸天的欺压,那憋屈的气怎么也咽不下去,现在朱康帮了他们这么大的忙,他们都不知要如何感谢。

想想那关霸天就没吃过这等亏,这下子还不怕死朱康了?

腾罗去而复返,带回了两颗激化丸和一瓶细胞生长液,来到朱康床头,交给他,“呐!”

“谢谢,麻烦你喂我一下,那两颗激化丸跟细胞生长液一起丢进我嘴里,喂我。”

朱康笑道。

大家一听这话,差点没吓晕过去,“喂喂喂!

朱康大哥,你不是开玩笑的吧?同时吃两颗?这是会衰减寿命的,你不会不知道吧?”

赵四哲震惊道。

朱康赶紧解释,笑道,“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但我这样子真的很难受,你们放心,我体内的基因结构与你们的不同,需要食入的能量也比常人多,所以吃两颗没问题,不然我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力量在学院的钢化水泥上炸开一个大洞呢?”

说来也是,这朱康着实是可怕了点,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大家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腾罗照做,将两颗激化丸放他嘴里,随后用细胞生长液喂他吞丸。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