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8番外之思晴四哥一(第1页)

宁思晴喜欢了苏清竹很多年,久到她自己都快忘了,她最初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或许是,初见时,那少年宛若星辰的双眼,又或许是,他一袭白衫,默默注视着身边少女,温柔守候的身姿。

那个少女是她和苏清竹认识的契机,也是她的表妹,络轻纱。

宁思晴对自己这个表妹,心里的感情十分复杂,在她记忆中,最喜欢的便是自己的姑姑宁云梦,而络轻纱,便是姑姑唯一的女儿。

她本开心有这么一个玩伴,却在与络轻纱第一次见面之时,便被络轻纱骗上了树,吓的大哭,之后更是因为络轻纱的隐瞒身份,丢大了人。

这不愉快的初见,让她遇见络轻纱之时,就像刺头似的,恨不得冲上来挤兑两句,可心里却又忍不住的想要靠近她,关心她。

后来,她便认识了苏清竹。

作为丞相府的嫡小姐,四皇子的境地,她听说过许多。

什么宫女所生,身份低贱,年少时被养在冷宫,无人理会,据说连吃都吃不饱,更是一众皇子公主们的欺负对象。

直到后来当今皇上收养了络轻纱,络轻纱以七公主之名护着他,才改善了四皇子的生活。

这也是,四皇子谁也不搭理,唯喜欢七公主的原因。

那一年,宁思晴的年纪还很小,与络轻纱之间的关系,还很别扭,她并没有看出来苏清竹对络轻纱的,是兄妹之间的宠溺,还是别的什么。

就那般倾心于他的温柔风姿,一头栽了进去。

直到他们长大,她看着苏清竹眼中的情意越来越甚,才渐渐明白,在多年之前,她就投入了一份注定无比艰难的感情。

即便如此,她,也是不后悔的。

*

宁思晴不止一次想过,苏清竹喜欢的是她的表妹,哪怕她心里不承认络轻纱的好,对这个表妹依旧是亲近的。

为了此,她也该放弃苏清竹才是。

她曾经纠结过,犹豫过,彷徨过,却依然做不到离那个人远远地。

好在,络轻纱并不喜欢苏清竹,她喜欢的是,荣华世子苏清吟。

苏清竹和苏清吟,两个人都一样优秀,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苏清吟更加受宠,手中权势更大,与络轻纱的关系更为亲昵。

是的,在所有人眼中,都是络轻纱与苏清吟更为亲密,他们才更像是一对,苏清竹,是多出来的那一个。

正是因为如此,她才能告诉自己,她还有希望,她不要放弃,并为之坚持了许多年,最后终于得偿所愿。

*

大齐旧历三十九年,络轻纱与荣华世子成婚,嫁入离王府,成为了离王世子妃。

那一天,宁思晴看着苏清竹喝的烂醉。

她一直都很想问他,“小七嫁人了,你心里的位置能空出来了么?”

多番试探之下,苏清竹给她的答案,依旧是拒绝。

转眼便又是两年过去了,络轻纱和苏清吟早就生下了一个男娃娃,名为苏君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