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7番外之娃娃亲(第1页)

萧昕尧和慕沐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两个都是儿子。

一个取名为萧钰,一个则取名为萧喻。

从这两个儿子生下起,慕沐就致力于告诉他们,未来要如何抢回自己的媳妇。

说到未来媳妇这件事,就不得不提她曾经与络轻纱定下的一桩娃娃亲。

事情是这样的,在慕沐怀孕期间,络轻纱前来探望,不知怎么的,两人便谈论到了络轻纱与苏清吟小时候定的娃娃亲。

慕沐一直觉得,青梅竹马的感情让人极为羡慕,便提议,为自己的孩子,与络轻纱的孩子定下娃娃亲,当时络轻纱脑子一抽便应下了。

于是在慕沐生下双胞胎儿子之后,便满心期待着络轻纱肚子里的孩子出生,为此,还在络轻纱怀孕期间,时不时的就带着萧钰、萧钰两个奶娃娃往离王府跑。

美其名曰:看望未来儿媳妇,让儿子跟未来儿媳妇好好联络感情。

而平日里,慕沐对两个奶娃娃的教育,也变成了。

《论追求心上人的一百种方式》……

《扑倒心上人的一百种姿势》……

《打倒情敌的一百种方式》……

虽然,两个奶娃娃压根就听不懂……

新上任成为父亲的萧昕尧,天天看着自家媳妇儿祸害儿子,心里是无奈的。

他倒是想劝劝来着,可最初那次,不过是说了句,“孩子们还小,什么也听不懂,现在跟他们说这些,是不是太早了些?”

慕沐却大发雷霆,说什么。

“当初你的年纪都那么大了,也不见你喜欢谁,最后还是我扑的你!

要是儿子们以后也像你怎么办?”

萧昕尧,“……”

卒。

虽然很不想承认慕沐说的话,不过当年的他,对家人朋友早就绝望,又因为外面那些流言的缘故,女子们见了他,无不面露怜悯和嫌弃,他早就对女子没有任何期待了。

若非是后来慕沐主动接近,又对他锲而不舍,说不定他到如今还是孤苦一人。

有着这些血泪史,萧昕尧无力反驳在,只好彻底交出了对儿子们教导的权力,全权交由慕沐负责。

于是,在那段时间里,萧昕尧每日看到的情况就变成了。

自家媳妇坐在院子里,面前摆着两个摇篮,正弯着腰温柔的逗弄着,“大宝小宝,要乖乖吃奶,快点长大长高,这样才能让女孩子喜欢。”

“千万不跟跟你们爹爹学,要是长成他那种病歪歪的样子,会没人要的。”

“娘听你们未来岳母大人说了,小孩子要从小教导,为娘可是特意去借了几本书籍来,等得空就给你们念。”

“还有啊,你们岳母肚子里的小媳妇,最近又长大好多了,再等两个月你们就能看到了,高兴不高兴?”

“你们说,她是更喜欢大宝呢?还是更喜欢小宝呢?”

被无数次暴击的萧昕尧决定,以后这些话他还是别听了,至少保留一点他男人的尊严,以后在儿子面前,还得树立一个榜样一般的爹爹不是?

然而,这种暴击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

络轻纱生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