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5结局(第1页)

苏小白和苏君灵吃完东西之后,便离开了雪福楼,不过后来在街上,再一次遇见了扶桑和连城。

准确来说,是扶桑和连城见两人走了,便跟了上来才对。

“小姑娘,请你吃酥糖糕要么?”

连城不知何时站到了苏君灵身边,微蹲下身子,手里举着一小包油纸布包着的糕点。

所谓酥糖糕,是由酥糖制成,保留了酥糖的甜香,又多了几分软糯的口感,小孩子一般都很喜欢吃。

苏君灵对吃一向没什么抵抗力,不过她也知道不能接陌生人的东西,于是一边眼含期待的看着连城手里的糕点,一边则是偷偷攥住了身边哥哥的袖子。

连城顺着她的目光,便看到了满脸防备的苏小白,不由得展颜一笑。

“不用担心我是坏人,我认识你爹娘,你爹爹是大齐的荣华世子苏清吟,娘亲是大齐的七公主络轻纱,我说的可对?”

苏小白还没答话,苏君灵就瞪大了眼睛,惊讶不已的道,“哇,叔叔你真的认识我爹爹娘亲啊!”

连城点头轻笑,“是啊,所以,请你吃酥糖糕,要么?”

“要!

谢谢叔叔!”

苏君灵没了防备,顿时就伸手接过了他的点心,却被苏小白一把拉住。

“你们有什么事么?若是想找我们爹娘,我们可以帮忙传达。”

这两个人虽然没有露出敌意,可曾经掳走过娘亲,更对娘亲有非分之想,谁知道他们在打什么主意?

反正他们的东西不能接!

苏小白的谨慎连城看在眼里,不由得有些挫败,看向苏君灵的桃花眼,也多了几分不舍和幽怨。

啧,真是太可惜了,这小姑娘和那位七公主一样讨人喜欢,要是能把她也收藏起来,那就好了。

唉,大的那么难搞,小的防备心还这么重,真不愧是那对夫妇教出来的孩子。

实在是太不讨喜了。

连城那看待心爱之物一般的眼神,一直定定的落在苏君灵身上,让苏小白顿时汗毛竖起,一把将苏君灵护在了身边,板着脸警告道,“离我妹妹远点!”

苏小白的冷漠语气,也让苏君灵察觉到了一点不同寻常的氛围,心里害怕之下,更加攥紧了哥哥的袖子,小脑袋也埋在了他衣襟里,死活也不乐意再看连城一眼。

两兄妹的表现,落在了远处的扶桑眼里,顿时警告的扫了连城一眼。

连城收到眼神示意,这才收回了自己的目光,重新恢复了笑脸,懒洋洋道。

“其实我不是来找你们爹娘的,只是恰巧遇见你们,有个人想问问你们,你们爹娘……过的好么?”

有个人?

苏小白一边护着苏君灵,一边朝着周围的街道望去。

那个人,他想他大概猜到了。

扫视了一圈,都没有看见扶桑,苏小白也就收回了视线,淡淡点头道,“我爹娘很好。”

“我想也是。”

连城低低嘟囔了两句,眼睛余光往酒楼的窗子瞥了一眼,甩了甩衣袖便转身离开。

“竟然很好,那就算了,我想知道的也问了,就不打扰你们了。”

直到连城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之中,再也看不见,苏君灵才偷偷扯了扯苏小白的衣袖,仰着头懵懂的问道。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