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4那些旧人三更(第1页)

之后苏清吟一家人,就在隐阁住了下来。

就如之前苏清吟所言,绮红十分喜欢苏君灵,这种喜欢,甚至超过了对络轻纱的喜欢。

原因也跟苏清吟猜的差不多,其一便是因为苏君灵乖巧懂事,其二则是因为她的根骨。

绮红的武功全是靠自己摸索出来的,乍一看见一个根骨极佳,可以接她班的小姑娘,这小姑娘还是她主子的女儿,哪里还忍得住。

从那天之后,绮红最喜欢的事又多了一件,除去喝酒打赌之外,就变成了指导苏君灵习武。

开始络轻纱还担心自家女儿受不了这个苦,毕竟习武之事,没有捷径,有的只是苦练,想当年她开始习武之时,那些基本功就练得头晕眼花。

每一次回去,全身都酸痛的不行,爬都爬不起来那种。

可苏君灵却让络轻纱另眼相看了,许是遗传了她和苏清吟的性子,苏君灵虽然每次都弄得伤痕累累,偶尔自己也会偷偷哭,却从来不跟大人叫苦,更不会提放弃。

这让络轻纱又是心疼又是满意,最后只能默默的看着,什么都当作不知道。

苏小白也不比苏君灵差,特别是苏君灵是妹妹,他还要大上两岁,比起苏君灵来,他更为刻苦懂事。

隐阁的众人每次见了这一幕,都会感叹一句,小主子们都跟阁主当年一个样,不愧是阁主的种,啧,这股拼劲哟!

在隐阁的日子一天天流逝,苏小白和苏君灵也开始慢慢适应了隐阁的生活。

与在京都不一样,少了许多空闲的功夫,却多了许多汗水与收获。

除此之外,也多了许多乐趣。

第一个乐趣便是,作为隐阁的少主,苏小白和苏君灵都是能在隐阁里横着走的人,偏偏两人又懂事又勤奋,让隐阁的众人喜欢的不得了。

有事没事,隐阁的众人们就喜欢凑到这两位少主面前,逗他们说话,偶尔还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山下的小玩意。

甚至于,隐阁众人还拿苏君灵和苏小白打了一些无聊的赌。

什么赌小白少主和灵儿少主,谁的进步最大啊……

什么赌小白少主和灵儿少主,谁受隐阁上下的欢迎人数最多啊……

什么赌小白少主和灵儿少主,跟他们之间谁的关系最好啊……

一时间,隐阁的人几乎都没了别的乐子,成天跑到两人面前刷存在感,当络轻纱和苏清吟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只是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骂了一句幼稚,就任由他们去了。

在隐阁中待了一个多月,苏小白和苏君灵的训练都步入了正轨,苏清吟便不再关着他们,只要他们能完成每日的训练,便可以随意下山玩。

反正整个青州都是隐阁的地盘,这缥缈峰下的云来县,更是隐阁的势力所在,绝对不会有危险。

再说了,小孩子也需要玩乐用来放松,这也是苏清吟考虑之后的结果。

有了苏清吟的这个命令,苏小白和苏君灵时不时的就往山下跑,有时候是去吃些好吃的,有时候是去看说书,有时候是去买些小玩意。

云来县中都是隐阁的人,自然不会没人长眼得罪两位少主,下山玩的多了,两人可谓是把云来县摸透了。

这一日,两人照常下山游玩,苏君灵惦记着雪福楼的酒酿圆子,闹着要吃,苏小白自然就带着她来了。

两人在雪福楼中坐下,这里的掌柜和小二早就对两人熟悉了,一看见两人,便恭敬问道。

“小白公子,灵儿小姐,还是如同平常一样么?”

“恩。”

苏小白点了点头,那掌柜便恭敬一礼,下去准备吃食去了。

正在等待之时,二楼再次上来了两位客人,苏小白本来不曾在意,不过在看见那两人的容貌之后,便停住了视线。

“哥哥,怎么了?”

瞥见自家哥哥一直盯着别人,苏君灵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

苏小白摇了摇头,神色却带上了几分莫名色彩,眉头也忍不住皱了起来。

江湖中的酒楼,都是没有包厢和雅间的,这雪福楼也尽皆如此,如今苏小白和苏君灵待的地方,只是二楼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