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5苏世子走了二更(第1页)

其实苏清吟也不想离开,江南离京都多远啊,去了就不能时常看到小丫头生气的模样,也看不到她矫巧嫣然的模样。

等他再回京时,小丫头也长大了,他都没办法一点点见证小丫头的成长,他如何舍得?

可是,苏清吟必须要做选择。

在京都里,他永远都只是一个离王府的世子,天子脚下,宗人府脚下,他仅靠一个世子的身份,又能做些什么?

小丫头身上有太多麻烦,她护不住自己,所以他得帮她。

去江南,就是一个好机会,他不得不走。

提步到床边,苏清吟在床沿坐下,掀开了络轻纱的被子。

络轻纱身子侧着朝里面,就是不回头,还用手死拽着被子。

苏清吟低低一叹,问道,“生气了?”

络轻纱抿唇不语,手捏被子的力气,丝毫没有放松。

苏清吟无奈,弯下腰,伸手穿过她的脚弯,抱住她将她搂到自己怀里。

“生气了就打我,以后就打不到了。”

也不知道他这句话哪里刺激到了络轻纱,她猛地抬眸瞪了他一眼,不管不顾的一口咬了下去。

这一口,丝毫不比上次在离王府咬的轻,苏清吟却一点也不觉得疼,任由她用力咬着,拍了拍她的头道。

“以后在宫里别淘气,被欺负了就找皇伯伯,实在不行,找皇后也可以。”

络轻纱松开他,一把推开他,从他怀里跳了下来,恨恨咬牙道,“不用你管!”

“确定不要我管?我可是要走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呢,你再跟我闹下脾气,连道别的话都来不及说了。”

苏清吟扯住她的手,眉眼间一片不舍。

“你不会不走啊!

你才多大,江南那个地方你去过嘛,父皇说什么就是什么嘛,你不会拒绝啊!”

络轻纱瞪着他,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话有多不符合身份,语气虽然气愤凶狠,可眼眶却是不自觉的红了。

她重生回来这么久,一直都是苏清吟陪着她,从害怕到亲昵,从防备到信任,多么难得的转变。

怎么在她已经接受他的时候,就要走了呢?

一看她红了眼眶,苏清吟就心疼了,微微用力将她再次扯回怀里,拍着她的后背轻哄道,“是我错了好不好,你别哭了,皇伯伯的决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江南没有你想的那么差,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不哭好不好?”

“好个屁!”

络轻纱恨恨骂了一句,泪终是落了下来,干脆也不忍了,窝在苏清吟怀里就嚎啕大哭。

这让苏清吟是又好笑又无奈,小丫头的性子还是这么的不靠谱,不过一想到可能有很久都看不到她,苏清吟也没有推开她,任由她将他一身出行的衣裳,抹满了口水鼻涕。

直到她哭够了,才觉得丢人,好歹她也是个十七岁的人了,怎么真的把自己当孩童了?

一把推开苏清吟,咬牙道,“你走吧,哼,最好去了江南就别再回来了!”

她这般口是心非的话,让苏清吟心中微暖,伸手从怀中拿出一块月形玉玦,递给了她。

“这是清风阁的信物,你现在也是清风阁的主人之一,需要用银钱的时候,就拿着这块玉玦去找掌柜的调动就行了。”

这个络轻纱倒是没有拒绝,伸手一把抢过塞到自己怀里,催促道,“滚吧,在江南别把自己给折腾傻了,到时候你回来,本公主可不认你这个哥哥。”

“好。”

苏清吟当然听出了络轻纱这关怀的话语,点头应下,深深凝视了她一眼,转身离开。

只是,两人都没有想到,这一分开,不是两年,而是四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