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4分别来的猝不及防一更(第1页)

要说之前还不知道这琳琅阁的东西贵,当玉柔心付钱的时候,络轻纱终于体会到了。

就两套衣服,外加一起的配饰饰品,就花了七千多两银子。

络轻纱心里震惊的不行,突然觉得自己好穷,她手下的几万络家军,不会被她饿死吧?

这倒是不能怪络轻纱不懂常识,她从来没有接触过普通人的生活,并不知道普通人与权贵之间的花销区别就多大,她理所当然的就觉得,银子是个很不经用的东西!

于是,络轻纱彻底掉进钱眼里了,这也养成了她之后,见钱眼开的性子。

与玉柔心和苏清吟分开之后,络轻纱回了宫,第一件事,就是拿着新买的漂亮衣服,去找苏胜风。

“父皇,你快看,心姨给小七买的新衣服,漂亮吗?”

络轻纱举在粉色的笼纱烟裙,抬头满是期待的问道。

“嗯,漂亮,真适合我们小七。”

苏胜风看她一副喜不自禁的模样,也笑开了,刮了刮她的鼻子,点头道。

“那父皇,你给心姨送些银子好不好?”

络轻纱捏着裙角,扭捏着不好意思道,“今天的裙子是心姨帮我买的,好像花了好多银子呢!”

“好,父皇帮你给银子。”

苏胜风也没多想,只是觉得络轻纱格外的懂事,大手一挥,就给离王府赐了三千两白银。

“谢谢父皇。”

络轻纱高兴的不能自已,这银子是送去了离王府,还不如说是落入了她的小私库,反正现在苏清吟的钱也有一半是她的。

某人丝毫没有察觉到这种想法的危险,什么时候她跟苏清吟都开始不分家了?

“小七儿高兴就好,听说你今日跟刘武师请假了?”

拍了拍她的头,苏胜风转而问道。

“嗯,我保证后天多练一会,今天想出宫玩了嘛。”

络轻纱连忙举手保证道,生怕苏胜风怪她。

苏胜风苦笑,小七儿根本不懂他的意思,他巴不得她以后都不要去了,哪有女孩子习武还上瘾的?

“父皇的意思是,学武这般辛苦,不如以后都别去了,父皇给你安排两个厉害的暗卫保护你的安全就行了。”

“才不要。”

络轻纱撅起了小嘴,“暗卫厉害又不是我厉害。”

见络轻纱坚持,苏胜风也只得随她了,反正刘武师也说了,以小七儿的天分,一辈子都成不了高手,她想玩就随她去吧。

“那生日呢,还有一个多月就是你的生日,想怎么过?”

苏胜风掐着她的脸,对她的坚持还有些暗恼。

“嘻嘻,听父皇的嘛,父皇说怎么过就怎么过。”

络轻纱讨好的抱住了他的胳膊,撒娇的摇了摇。

“那就举办宫宴,大肆操办一番吧。”

苏胜风想了想道,对于络轻纱,他只想弥补,给她最好的。

“会不会有些不好啊?”

貌似除了皇子的满月酒什么的,宫里还没有因哪个皇嗣的生日,就大肆操办的。

“没事,到时候把你经常一起玩的小伙伴都接进宫,让你高兴一下。”

苏胜风心里已经做好了打算,再次掐了掐她的脸道。

“嗯,好。”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