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秦一雪男的也可以当姐妹二更(第1页)

若不是正好看见,络轻纱眼中一闪而过狡黠的光芒,秦一雪说不定就真的相信了,撇了撇嘴,弯下腰凑近了些,压低声音问道,“七公主,你是不是讨厌五公主啊?”

络轻纱眨眨眼,双手捧脸做可爱状,“没有呀,我这么乖~”

秦一雪翻了个白眼,呵呵,这也叫没有,没有还将人家五公主压地上,没有还将人家五公主画了个大花脸?

口不对心,狡猾!

秦一雪明显不信的表现,让络轻纱很受伤,一脸委屈的看向身边的慕沐,“沐沐,我表现的很明显么?”

慕沐狠狠点了点头,“明显!”

简直明显到不能再明显了,这上书房里是个人都看出来了。

得到肯定回答,络轻纱垮下了肩,小脸上可怜兮兮的,“那你们觉得我做的对么?”

慕沐伸手拍了拍她的左肩,安慰道,“做得对!”

秦一雪有样学样,伸手拍了拍她的右肩,同样道,“做的对!

现在你是我们上书房的名人了!”

络轻纱翻了个白眼,一把打落肩上的手,没好气道,“那你还不离我远点,想被苏清茹一起记恨上么?”

秦一雪无所谓的耸耸肩,“怕什么,反正我也不喜欢她!”

合着之所以跑来问她这个,是因为他自己也不喜欢苏清茹,觉得找到了队友?

络轻纱再次翻了个白眼,真心觉得这个秦一雪还挺好玩的。

“嗳,秦一雪啊,我有个问题问你啊。”

“问吧,你放心,这京都哪里好玩,哪里有好吃的,小爷我一清二楚,问我准没错!”

秦一雪撩开衣袍,在她对面坐下,大大咧咧的保证道。

络轻纱勾唇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我不问那些,我就是想知道,你爹娘为什么给你取名叫秦一雪啊?这名字听起来多容易让人误会,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女孩子呢!”

秦一雪刚刚还得意洋洋的脸瞬间僵住,面上一片哀色,手往额头上一拍,无奈道。

“你们怎么都喜欢问我这个问题!

我又不是我爹娘肚子里的蛔虫,哪里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我也不想叫这个名字啊!”

络轻纱站起身,哥俩好的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把他之前对她的安慰还了回去,“节哀,名字什么的,只是表面,其实你内心也是个女孩子!”

秦一雪,“……”

这是安慰么?这明摆着是幸灾乐祸吧?

络轻纱还不嫌事大,又重重在他肩膀拍了下,一本正经的表示道,“一雪,以后你就是我的好姐妹了!”

“好姐妹个鬼,小爷我是男的!

男的!”

秦一雪炸了,直接瞪圆了眼,这上书房上上下下,个个都拿名字来取笑他,这好不容易来了个新同学,性子又合他胃口,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呢,竟然又被戳伤疤!

名字什么的女性化,是他的错么?摔!

“知道你是男的,男的也可以当好姐妹啊!”

络轻纱无辜眨眼,她说的这话没错啊。

秦一雪,“……”

解释完全没用怎么办?难道他这个京都未来的风流小侯爷,真要给人当姐妹?

秦一雪的沉默,在络轻纱眼里就是同意了,她拉起慕沐的手,指着秦一雪高兴道,“沐沐,咱们有新姐妹啦!”

慕沐难得的腼腆了一回,心里有些尴尬,轻纱这个自来熟的性子,是不是有点太过那什么了?

人家一个未来的小侯爷,被称作姐妹,怎么看怎么怪异啊!

秦一雪默,看七公主这话的意思,是已经决定了?他本人的意见呢?都不用询问一下的嘛?

好吧,姐妹就姐妹,至少以刚刚七公主欺负五公主的情形来看,跟七公主做姐妹比做敌人好。

“所以,我是哥哥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