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福娃娃很凶残(第1页)

苏清茹的心思,络轻纱怎么会不懂?

苏清茹不就是以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肯定会为了名声颜面,不会跟她动手,所以才这么有恃无恐?

可她偏偏不如她的意,她才不在乎名声好坏,甚至巴不得名声再坏一点!

于是,在一片围观者的目瞪口呆下,在苏清茹的一脸傻愣下,络轻纱提着毛笔冲了上去。

趁着苏清茹还没反应过来,络轻纱一屁股坐在了她肚子上,压制得她死死的,让她爬不起来。

手中的毛笔,直接往她脸上落去。

苏清茹终于反应了过来,身子虽然被压制住了,可手还能动,挥着双手就挡住了络轻纱手中的毛笔,怎么也落不到她脸上去了。

提着毛笔绕来绕去好几次,都没能在苏清茹脸上留下一笔鲜明的痕迹,络轻纱不乐意了。

她要做的事,是你反抗就能行的么?

她这不是还有帮手呢么!

“沐沐,快来帮忙!”

刚刚躲开些的慕沐,只好又小跑了回来,她总觉得,这样被络轻纱使唤来,使唤去的感觉有些违和,就好像,她进宫根本不是为了当什么伴读,而是专门帮络轻纱做这种欺负人的事一般。

虽然心里带着这种古怪的想法,可慕沐手上的动作却是十分利落。

苏清茹被络轻纱压在了地上,根本不需要她插手,她要做的,就是捏住苏清茹的双手,不让苏清茹影响到络轻纱动笔就行。

有了慕沐的配合,络轻纱得意的笑了。

“五皇姐,你这小脸真丑,为了让你看起来漂亮些,我给你画朵花怎么样?”

“你敢!”

身子被压制住,双手也被拿捏住的苏清茹,挣扎了半响都挣脱不开两人的掣肘,只好恶狠狠的瞪着络轻纱,口头上狠狠威胁道。

“我当然敢!”

络轻纱轻哼一声,提着笔就对着她脸开始作画,一边画嘴上还一边念念有词。

“嗯,就给五皇姐画朵鸡冠花吧,唔,应该先在中间画花……”

毛笔在苏清茹脸中间落下,画了个半圆,算作花瓣,又继续在另一边画半圆,继续加花瓣……

片刻后,在一众无比震惊的围观者面前,络轻纱神情自若,一点没受打扰。

“唔,花画好了,可是怎么不太像呢?”

络轻纱歪着头打量着苏清茹脸上的成果,十分不满意,“难道是我的画功太差?”

皱着眉想了一会,络轻纱两眼开始放光,双手一拍,“有了!”

提着笔又开始继续在苏清茹的脸上作妖,将所有的花瓣全部涂成了大黑块,嘴上还不忘抱怨,“是我想错了,应该是五皇姐长的太丑,把我画的漂亮花花都变丑了!”

“你这个贱婢!

你走开!”

苏清茹脸还在扭来扭去,心里气的都冒火了,络轻纱她怎么敢!

当着这么多的人面,她怎么敢这样对她!

她可是公主!

“我不走开,还没画完呢。”

络轻纱丝毫不理会她的叫骂,手上动作丝毫未停,脸上还带着明晃晃的笑意,生怕别人不知道,她现在玩的很开心!

将苏清茹的脸当画布,把脑中能想到的东西都给画了一遍,直到玩累了,络轻纱才将所画的东西全部涂黑,画出一个大大的黑乌龟,停下了笔。

她丢开毛笔,将小屁股挪了挪,从苏清茹的腰间挪到了胸前,笑嘻嘻的问道。

“五皇姐,现在的你可美了,要不要我给你个镜子照照?”

“络轻纱,你等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