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慕将军府(第1页)

慕夫人也急的不行,“会不会是沐沐今日在宫中做了什么,招惹了那位七公主?”

“我们着急也没用,圣旨都下了,这样,把沐沐叫来,我们先问问情况,如果那位七公主是个不好相处的,我明日就进宫跟皇上说说,让他换个人选。”

慕将军到底有主见的多,立马吩咐下人去寻慕沐去了。

另一边,慕沐从宫里出来以后,就一个人在房间里发愣。

白芍跟她一起进的宫,亲眼看到了她和络轻纱的相处,自然明白她在想什么,给她倒了杯水,安慰道,“小姐你放心,七公主那么聪明,肯定没事的。”

慕沐心不在焉的点头道,“嗯,我也这么想。”

嘴上虽然这样说,心里到底有些担心络轻纱,生怕她会受罚,只可惜她一个大臣的女儿,在宫里根本说不上话。

白芍叹了口气,服侍着慕沐用了晚膳之后,陪着她一起坐在椅子上发呆。

这时,院子里传来一阵嘈杂声,一个嬷嬷急匆匆的走了进来。

“小姐,将军和夫人找你呢!”

慕沐心里一紧,连忙起身问道,“怎么了?”

“不知道,好像是有什么急事!”

嬷嬷也是一知半解。

“我现在就去。”

闻言慕沐坐不住了,拉着白芍就跑了出去,那嬷嬷连忙跟在身后赶了过去。

片刻后,慕沐拉着白芍进了主院,还没见人就开始嚷嚷,“娘亲,爹爹,你们找我啊!”

“你这丫头,一点女儿家的样子都没有,哪有姑娘家会大声嚷嚷的!”

慕夫人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看见她这副模样,心里的担忧更甚。

慕将军斟酌了一下,指了指桌上的圣旨,试探道,“沐沐,你觉得七公主如何?”

“轻纱啊,她很好啊!”

慕沐一本正经的答道,目光落在明黄的圣旨上,立马露出了了然的笑容,“爹爹,这肯定是让我进宫给轻纱当伴读的圣旨,对不对?”

慕将军点点头,心里放心不少,看沐沐这个模样,看来是和那个七公主相处的不错。

慕夫人却是伸手敲了敲她的头,“为娘平日怎么教你的,怎么能直呼七公主的名字呢,你进了宫还这样,少不了要得罪人!”

慕沐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卖乖的抱住了慕夫人的胳膊,“娘,你放心吧,女儿知道的,再说了,七公主人很好的,她绝对不会怪女儿的。”

慕夫人和慕将军相视一眼,皆是疑惑的看向她,“你怎么知道?还有,七公主为什么会选上你,你把进宫以后的事说来听听。”

“哦,没什么,就是我和轻纱一起把五公主揍了一顿。”

慕沐耸耸肩。

慕夫人和慕将军脸上的表情一瞬间僵住,声音猛地拔高,“你说什么!”

慕沐身后,白芍头都低到胸前了,心里一直默念,小姐这是猪脑子,不关我的事,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慕沐被自己爹娘的声音吓了一跳,缩了缩脖子小声问道,“有什么不对么?”

“有什么不对?不对大发了!”

慕夫人恨不得把她拖出去打一顿!

“你胆子也忒大了,竟然敢跟五公主动手!”

慕沐瘪瘪嘴,小声嗫喏道,“那是五公主自己找事嘛,再说了,轻纱都动手了,我就帮帮忙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