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公主也照揍(第1页)

“死奴才,谁给你的胆子对本公主动手的!”

“本公主打死你个以下犯上的死奴才!”

“一个奴才也敢在本公主面前耀武扬威,本公主看起来好欺负么!”

“本公主待会就去跟父皇告状,这宫里的奴才都反了天了,非得让父皇砍了你的头不可!”

一边骂一边拳脚相向,络轻纱虽然人小,打人也不算疼,可到底还是有效果的,至少刘嬷嬷看起来就变得十分狼狈,她倒是想一骨碌爬起来,直接把络轻纱甩出去,可是一听到络轻纱的话,她就再也不敢动了。

砍头太严重了,她还不想死!

皇上的命令,五公主可拦不住,一瞬间刘嬷嬷在心里就理清楚了轻重,乖乖的双手护着头,任由络轻纱拳打脚踢。

而慕沐张大着嘴,瞪圆着双眼,手握着软鞭就直接愣在那了,眨了眨眼,她使劲的盯着络轻纱看了半响,好像在辨认眼前的络轻纱,和刚刚的坐在椅子上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直到确定就是一个人,慕沐咽了咽口水。

我的天,这还是刚刚那个乖巧可爱萌翻天的轻纱么?

明明是个软乎乎的小妹妹,恨不得让人抱在怀里啃两口,怎么突然就变成一个暴力的小魔女了?

看她那拳打脚踢的模样,看她那不停外往蹦狠话的小嘴,慕沐表示,这差距有点大,她的小心脏有点接受不了!

等等,轻纱在说什么?本公主!

好不容易从络轻纱这过大的转变中清醒过来,慕沐又听见了络轻纱的自称,脑子的弦,崩的一声就断了……

本公主?如果没记住,宫里的那位七公主,名字就好像叫做络轻纱……

我的天,她刚刚竟然跟一个公主瞎混了那么久,还带着公主偷酒喝……

慕沐觉得,她整个人更不好了,如果不是络轻纱,还在对躺在地上的刘嬷嬷拳打脚踢,她肯定就没义气的转身逃跑了。

除了慕沐以外,小莲和慕沐的贴身丫鬟,也是一脸惊愕的回不过神来。

小莲:公主好勇猛,打人也好厉害!

慕沐的贴身丫鬟:这位小姐跟我家小姐一个样,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都没有,不忍直视,不忍直视啊。

至于苏清茹,则更是傻眼了,在这皇宫里,她要教训谁,从来都是一句话的事,有谁敢反抗?

打人不成反被打,这种情况她还是第一次碰到……

无视众人激烈的心理活动,络轻纱打了半响,出完了心里的恶气,终于停下了动作。

轻哼一声,络轻纱双手叉腰,抬起下巴,一脸盛气凌人的道,“哼,敢跟本公主动手,打不死你!”

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也不敢动的刘嬷嬷,苏清茹终于醒悟过来,伸手指着络轻纱,气的话都说不出来了,“你……你……”

“我什么我!

公主了不起啊!

本公主也是公主!”

络轻纱直接顶了回去。

若是平时的络轻纱,那肯定是做不出这种事来,可是她喝醉了啊,脑子里想问题不再考虑后果,而是只想着心里舒服不舒服。

前世的络轻纱,进宫之后如履薄冰,爱上的男人又是苏清茹的亲哥哥,她的性子软,事事被苏清茹拿捏欺负,不知道暗地里偷偷哭了多少回。

前世已经被苏清茹欺负惨了,没道理她现在重生了,以十七岁的心理还要受一个七岁小丫头的气吧?

就是因为这种心理,络轻纱完全抛开了什么礼让胸襟,那是该怎么出气怎么来!

可以说,苏清茹撞上来的太不是时候,因为喝醉酒,她已经激起了络轻纱心里隐藏深处的逆骨。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