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醉酒双人混打(第1页)

络轻纱伸手揉了揉发烫的双颊,拒绝了慕沐的好意,“没事,刚刚喝了那么多果酒,肚子里全是水,我不想再喝了。”

说着,还挺了挺自己的小肚子,好在她只是一个五岁的奶娃娃,这个动作不仅不奇怪,反而还显露出几分娇憨。

慕沐感兴趣的戳了戳她鼓起的肚子,也不再提倒水的事,反而对喝醉酒的络轻纱起了兴趣,不时揉揉她的胳膊,戳戳她的肚子,捏捏她的包子脸。

而有些醉意的络轻纱十分乖巧,通红着脸,双眼迷离,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任由慕沐的魔爪在她身上乱捏,偶尔还会配合的抬起胳膊,仰起小脸。

那小模样叫一个乖巧讨喜,慕沐心痒的恨不得直接把她抱回家。

要说两个小丫头偷偷喝酒,以至于络轻纱喝醉了,也不算是什么大事,可不巧就不巧在,有人找到这处亭子来了。

*

今日是为络轻纱挑选伴读才举办的宫宴,不用说都能看出来皇上对这位七公主的宠爱了,这人一受宠,肯定就会招惹一些嫉恨不是。

眼下就是这种情况。

五公主苏清茹,自小就是受尽恩宠,她的母妃是整个后宫最受宠四妃之一的宛妃,上面又有三皇子苏清辰这个温柔礼让的好哥哥,再加上她是第一个出生的公主,懂得装乖巧,嘴又甜,可以说在后宫之中,比几个皇子还要受宠。

皇上看在她是女儿的份上,对她的要求也没有那么高,有时候犯了些小错,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就养成了苏清茹骄横跋扈的性子,半分委屈都不肯受,一有人敢让她不顺心,她就会变着法子的找麻烦,遇上喜欢的东西,哪怕不是她的,她也会费尽心思的弄到手。

正是因为这样,宫里的几位皇子公主都不太敢招惹她,有些事能让就让,这更是助长了苏清茹的气焰,越发的变本加厉。

就连她的亲哥哥苏清辰,都不太情愿搭理她,因为从小到大,他没少被这位妹妹坑骗,甚至为她背黑锅受罚。

这样一个娇娇公主,眼下却是不高兴了,这段日子以来,父皇都不怎么去看她,成天就惦记着那个刚刚进宫的络轻纱,事事为她着想不说,赏赐什么的更是数不胜数。

络轻纱已经完全抢走了她的风头,再加上母妃被禁足了,不能在宫里帮她撑腰,哥哥又被送出了宫外,她没办法找回场子,已经暗自气了好久。

终于忍不住跟母妃撒娇告状,想找个办法教训络轻纱一顿,母妃却反而告诫她暂时不要招惹络轻纱。

苏清茹怒了,她才是父皇的女儿,是这皇宫里的五公主,那个络轻纱不过是一个外人,凭什么抢走父皇的宠爱!

气愤之下,又听闻宫里设宴在为络轻纱找伴读,苏清茹就找上门来了——

她的想法很简单,以她公主的身份,难道还教训不了一个身份低下的外人?

于是,苏清茹带着贴身宫女和几个嬷嬷,一路问话过来,终于找到了在亭中的络轻纱。

亭中的络轻纱穿着一袭桃色裙装,那料子一看就是上好的流云锦,想着肯定是父皇赏赐的,苏清茹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而络轻纱此刻乖乖巧巧的坐在那,可爱的包子脸泛着红晕,眸光如波似水荡漾,看上去长得竟然比她还要伶俐可爱几分。

苏清茹心里升起一种恩宠要被抢走的恐慌,二话不说就伸手指着络轻纱气愤道。

“刘嬷嬷,本公主命令你,去掌她的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