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偷酒喝醉了(第1页)

直到过了半响,那玉夫人的嗓子都喊哑了,苏清吟才挥了挥衣袖,淡淡出声,“回来。”

听到命令,金麟的身子一闪,跟一道闪电似的,从玉夫人的身上回到了苏清吟手里,不过是片刻,金麟就不知道藏到哪去了。

“本世子没有表妹,我母亲和襄阳侯府早就没关系了,这是先皇的旨意,玉婉莹连先皇的旨意都敢枉顾,本世子只是将她丢下湖,让她清醒清醒,有什么错?”

言罢,又扫了瘫软在地上的玉夫人一眼,“本世子做事有理有据,这位夫人脑子不好使,自己女儿犯错,不去教训女儿也就算了,还拿什么还是个孩子来搪塞本世子,你当本世子年纪小就好骗么?这一次只是一点小教训,再有下一次,本世子不介意去找皇伯伯和皇奶奶说说理。”

苏清吟这一番话落下,让众人无法反驳,的确,从事实来看,是玉家的那个小丫头先说错话的,虽然苏世子的教训过火了些,可到底没出什么事,玉夫人就这么上去质问,还摆出一副长辈的架势,实在是有些丢人,也活该被苏世子教训。

而有个别觉得苏清吟过于嚣张的,听到苏清吟最后那句找皇伯伯和皇奶奶说说理,也不敢再有意见,开玩笑,真的找皇上和太后了,那是说理么?那是告状!

他们吃多了没事,才会去招惹这位世子。

至于玉夫人和玉家的小丫头遭罪,那也是玉家的事,跟她们有什么关系!

于是在众人的默认下,玉夫人被宫女抬走了,一众人也重新落座。

苏清吟解决了麻烦,向着皇后微微颔首,直接拍拍屁股走人了。

这里全是来参加宴会的夫人,一个小孩子都没有,他在这待着干什么?

至于跟三妃打招呼,呵呵,以他的身份,理不理三妃全看他的心情,若不是皇后是这里地位最高的人,他又是晚辈,他连皇后都不一定打招呼。

离开了那个无趣的地方,苏清吟习惯性的拂了拂衣袖,跟身后的离歌笑道,“走,找小丫头去。”

身后的离歌不答话,只是神情略有些奇怪。

世子一向跟同龄人不亲近,怎得跟那个七公主好似很熟似的?

而此时被念叨着的络轻纱在干什么呢?她在偷酒喝……

*

络轻纱和慕沐认识以后,两个小丫头一拍即合,吃完了络轻纱带来的酥糖,两人就离开了湖边。

今日御花园设宴,点心瓜果自然不少,许多休息处都摆满了吃食,有太监和宫女们伺候着。

两人一路边走边聊,见一处亭子里摆满了吃食,两个小丫头就走不动路了,于是两人就待在亭子里,摇晃着自己的小短腿,大吃特吃。

光是点心瓜果也就算了,这处亭子里还准备了一些果酒,毕竟来参加宫宴的也不全是小孩子,还有许多夫人,果酒嘛,清冽香甜,度数又不高,当果汁喝也没事,自然也就备了不少。

可是慕沐却对这壶酒起了心思,她平日里除了习武,最喜欢的就是吃,这果酒闻起来就十分香甜,她有些心痒痒。

“轻纱,要不要尝尝这果酒?”

本着有好东西要分享的心理,慕沐指着酒壶问道。

络轻纱皱起了包子脸,“沐沐,这果酒虽然好喝,但是我们还小,喝酒是不是不太好?”

“放心啦,没事,这果酒不醉人的,我在家经常喝,不过肯定没有皇宫里的好喝,咱们还是尝尝吧,不然出宫以后就喝不到了,好难得的机会呢!”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